尊尚攻略新中式风格的家装指南

2018-08-27

  新中式风格

  宫廷建筑为代表

  高空间、大进深

  雕梁画柱

  造型讲究对称

  色彩讲究对比

1

  现今

  新中式风格

  在家装、别墅、会所、茶楼、办公用地

  都占有一席之地

  尊• 尚 • 攻 • 略

  新中式家居搭配

  应该怎么选择

  有哪些独特的风格特点

  请大家追一下本期这篇《尊尚攻略》

1

尊尚门窗时尚推拉门+古式风扇尊尚门窗时尚推拉门+古式风扇

  在新中式风格家装中,常常看到古典中式元素的结合,尊尚门窗澳洲红檀木色调的时尚推拉门、古式风扇、壁画等,最主要凸显出居室主人良好的品味与境界。

1

尊尚门窗时尚平开门+中式博古架尊尚门窗时尚平开门+中式博古架

  走廊过道上增添古玩摆设,搭配尊尚门窗澳洲红檀木色调的时尚平开门,格条款式简单精美,色调复古大气,时尚好看。 

1

 尊尚门窗宝石132系列非断桥推拉窗+花鸟画 尊尚门窗宝石132系列非断桥推拉窗+花鸟画

  花鸟画是新中式家装中常见的布置,淡素的窗帘搭配尊尚门窗宝石132系列非断桥推拉窗,用餐时看着窗外的景色,甚有宫廷气氛。

1

  尊尚门窗宝石85系列推拉窗/智尊138断桥重型推拉门+靠垫 尊尚门窗宝石85系列推拉窗/智尊138断桥重型推拉门+靠垫

  尊尚门窗宝石85系列推拉窗和智尊138断桥重型推拉门均选用澳洲红檀木色调,颜色以深色沉稳为主,整个居室颜色才干和谐,再配以金色靠垫、床旗就可烘托居室的空间,更好地体现古典家具的内在美。

  尊尚攻略,用尊尚门窗产品就能打造一站式的新中式装修风格,新中式的家装指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