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振家居Gwen:亚振正打造从年轻群体出发的新海派风格

2018-09-14

9月10日,中国(上海)虹桥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闪亮开展,亚振定制携多款新品家具震撼登场。开展首日,亚振家居展区就人气爆棚,吸引了行业人士、经销商、设计师、家居爱好者到场观展,更有各界主流媒体竞相报道!

展会现场,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Gwen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采访时间:2019年9月10日

采访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采访嘉宾: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Gwen

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Gwen

【新浪家居】:亚振家居现在一直在强调新海派的理念,本次家居展您跟我们谈一谈您对新海派生活方式的一种理解吗?亚振家居又是如何把海派文化设计体现出来的?

【Gwen】:海派文化是中西文化的一种交融,东西方文化的一种碰撞所产生的一种精神。海派文化对我非常重要,也对亚振非常重要,它起源于上海,是一种中国的美学与西方审美情趣相交融之后,产生的一种文化的表达。最早可能诞生于十九世纪初,1920年代,所谓的新海派实际上就是因为现在人对各路产品的需求和发展产生了变化,最主要的是现在的人对产品要求是更新不同的风格,需要更现代化一点,而且他们对功能上有各种不同的需求,所以就有新海派这样的概念。

【新浪家居】:那刚刚有讲到定制,能简单介绍下我们的定制有哪些优势吗?

【Gwen】:首先一个就是我们在材料上面比其它的品牌更有灵活性,这个灵活性不仅是体现在产品的包装上面,一般情况下其它品牌可能会更多的是用一些板式,多密度板这种,那我们是有多种选择,既可以做一些实木、多层板,也可以做一些切平,所以在这个方面就是我们比其它品牌更加具有便利性的优势。另外一个方面就是亚振做家具是有很多年历史的,尤其是定制这一块的业务我们在5年前就已经开展了,只不过现在我们正式把它作为一个大规模的智能化的生产。最后一方面是,我们在全国有100多家店,所有的这些店面都是有能力去提供这些定制服务,所以我们能够给我们客户更多的一些选择。

【新浪家居】:我们现在有关注到时代的发展趋势,那亚振家居在新海派的道路上是如何将新海派的文化作品、产品与年轻的消费者保持着良好的互动的?

【Gwen】:在新品设计的时候,我们就朝年轻化的风格发展,怎样跟年轻人的需求做一个互动呢?可以在产品上面加一些科技的部分,比如我们的床头柜上面会放一个无限充,无限给iPhone充电。实际上尽管我们是把我们的产品做一个年轻化、科技化、功能化的调整,但是我们的核心依然是不变的,就是我们新海派这个特点依然是保留的。像我们现在坐的沙发上,它就是以现代的方式呈现,但是我们同时保留了新海派的一些特色。

【新浪家居】:您能介绍一下此次参展的新品吗?

【Gwen】:我们在这边展厅里实际上是有4种不同的风格,一个是新古典,就是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环境,虽然会有古典的元素,但是更加的年轻,有不同的木质不同的颜色,去营造时尚的氛围。另一个叫艺术装饰,实际上也是海派的一种,我们可以做这样的空间去传承我们这样的文化。还有一个是木头的艺术,木艺。会更加简单,木头还原它自己本身的颜色,也会让人感觉更自然一点。最后一个就是纯现代风格。为了让理想的梦想家居生活完美拓展,我们还设计出了符合国人居住的九大空间,有外滩 The Bund、枫丹白露 Fontainebleau、康斯坦丁 Constantine、苏坊 Su fang、莫奈印象 Monet Impression、威尼斯 Venice等等。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此次采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