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谈论意大利博洛尼亚展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2018-09-14 进口瓷砖

  2018年第36届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正式进入倒计时,9月24-28日,请锁定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旗下两大瓷砖品牌展位,共同见证行业最新潮流。

  今年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再次携手旗下意大利atlas concorde与ITALGRANITI瓷砖亮相CERSAIE 2018。届时将会把展会最全最新的瓷砖潮流带回国内,同步最新趋势的瓷砖产品,用“大规格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的瓷砖产品,带来“意·不同”的时尚家居生活新体验!


atlas concorde

  作为唯一入选奢侈品杂志的意大利瓷砖品牌,CasaItaliana旗下意大利atlas concorde瓷砖今年将在Hall 18 Stand B22-C21展位与大家再次见面。

   

atlas concorde awaits you at CERSAIE 2018.


意大利atlas concorde瓷砖2017年展位

  意大利atlas concorde瓷砖届时将展出兼具独特外观与流行趋势的新企划,优雅而精致的展位空间,引人入胜的同时亦彰显其奢华高贵的地位,期待着今年展会上为我们带来引领瓷砖潮流趋势的新品!

意大利atlas concorde瓷砖

ITALGRANITI

  意大利ITALGRANITI瓷砖将在Hall 25 Stand A80-B81展位为大家带来“自然之美艺术之魂”的瓷砖展品,其拥有世界上最高制造工艺水平的工业陶瓷大厂,凭借领先同行业3-5年的生产技术,成为“意大利制造”陶瓷业的最佳代言人,今年的博洛尼亚展也定会不负众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CERSAIE 2018: New collections, New space.

意大利ITALGRANITI瓷砖2017年展位

  意大利ITALGRANITI瓷砖诚邀与会者到访展位,共同探索最新“Icône Bleu”瓷砖系列,尺寸规格从20×500px到120×3000px,开启大规格现代时尚设计风格新格局。

         

意大利ITALGRANITI瓷砖

  9月24-28日,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带你预见2018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我们】

  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隶属于卡萨意塔利国际家居,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的领导者,是以意大利原创、原版、原产、原装的“四原”产品为经营定位,以“用心体现意大利制造的真谛”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为传递意大利时尚现代生活空间,让更多的国人体验对生活的热爱,对完美的理解和追求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集意大利原厂品牌展示和原装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意大利原版家居品牌服务商。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