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升级!共创中国新厨房

2018-09-14

  以设计引领中国家居美学,共同创造中国新厨房,9月12日上午,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在上海举办“创造中国新厨房——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发布会”。

▲ | 老板电器副总裁陈伟(左)    ▲ | 红星美凯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朱家桂(右)▲ | 老板电器副总裁陈伟(左)    ▲ | 红星美凯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朱家桂(右)

  追求美感与个性,成为新一代消费者的突出特征,这对中国家居行业的美学设计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今年,老板电器更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全新理念,期望通过文化、创意和美学,让烹饪更健康、更便捷、更有乐趣。红星美凯龙是全国领先的连锁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始终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

▲ | 老板电器副总裁陈伟▲ | 老板电器副总裁陈伟

  在签约仪式上,老板电器副总裁陈伟介绍了本次战略合作的背景和意义,红星美凯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朱家桂肯定了红星美凯龙与老板电器实现战略合作的意义,老板电器战略市场部总监叶丹芃表示,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双方在品牌理念上,有着相似的愿景。

▲ | 老板电器战略市场部总监叶丹芃▲ | 老板电器战略市场部总监叶丹芃

  双方强强联手,将为中国厨电家居领域带来激烈的思想碰撞,和全新设计理念的迸发,为中国家庭创造更美好的厨房、家居环境。

  品牌理念高度契合

  老板电器副总裁陈伟认为,“在美学与设计理念上,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高度一致。”高度契合的品牌设计与美学理念,是双方合作的基础,也是未来共赢的基石。

▲ | 《24膳》    ——老板电器参加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DDS)▲ | 《24膳》    ——老板电器参加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DDS)

  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龙头企业,老板电器始终聚焦厨房,聚焦中国家庭,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通过厨房科技,为用户带来“新”的创造、“新”的乐趣,通过科技带来更美好的烹饪体验,提升中国人的家居生活质量。

  红星美凯龙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30年来,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将“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味为己任”作为企业使命,通过引入情景化的布展、体验式的购物,引领了家居MALL发展方向。

  同样致力于提升中国家居生活品位和体验,红星美凯龙与老板电器在品牌的美学与设计理念上,保持着高度一致,使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一拍即合,达成战略同盟。

  在思维碰撞中引领中国家居美学

  2017年,红星美凯龙推出设计尖货的评选标准——鲁班指数,该指数围绕用户选购家居时最为关注的外观、材质、工艺、功能、内涵等5个方向,评判家居产品的匠心与创新,以此提升中国人的居家生活品味。红星美凯龙还推出“鲁班设计尖货节”,在尖货节上,红星美凯龙发起全球首创的设计尖货大秀,通过设计尖货大秀使销售实现了整体增长311.50%,刷新近年来增长纪录。

  老板电器已经深耕中国厨电39年,长期对中国人烹饪习惯的研究和探索,使得老板电器成为最懂中国厨房的厨电企业。针对中国厨房猛火爆炒重油烟的问题,老板电器围绕“大吸力”油烟机,为中国厨房创造无烟环境。随着消费升级,老板电器不断提升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先后推出ROKI智能烹饪系统、Smart Pan等,致力于使厨房更适合中国烹饪文化,为用户带来最适合中国厨房的中国味,让中国人拥有向往中的厨房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红星美凯龙的前沿设计理念将为老板电器注入新的设计活力,而老板电器作为最懂中国人、最懂中国厨房的厨电企业,将为红星美凯龙带来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设计思路,二者之间在设计与美学上的思维碰撞,将推动中国家居美学发展。

  传统文化巧妙融入未来生活

  2018年,老板电器获得央视授予的“CCTV全球领先民族品牌”称号;在IFA展上,老板电器更以民族品牌代表站在国际舞台上,进入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Z发布的“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名单”。

  而红星美凯龙通过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所蕴含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道,推出“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理念。“鲁班文化节”致敬鲁班“刨以致创”的工匠精神,追求匠心制造与完美品质,铸就企业的文化自信。

  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也是民族品牌与传统文化理念的强强联合。通过此次合作,传统文化将以更巧妙的形式融入未来社会生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适合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家居环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