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点滴处感受陪伴与幸福 骊住木门2018新品发布

2018-09-14

  9月14日下午,"设计之源"骊住木门2018年新品发布会&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启动会在上海盛大举办,被誉为“神之手”的日本设计师本间贵史亲临现场,与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中国建材事业部部长村越一郎先生、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商品部部长林正直先生、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柳泽孝典先生、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中国市场开发部木制开发组组长田边岳生先生、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朱嘉炜先生,HFS设计(中国区)执行总监、上海设计木兰会理事长于云川女士、宁波李一空间设计事务所主创人/设计总监李一先生等著名设计师以及知名媒体一起,见证这一盛事。活动中,本间老师也就近期开播的《梦想改造家》第五季第二集改造项目,进行了深入解析。

  “骊住木门于2002年在大连工厂投产,十六年来维持着日本品质的同时,也不断开发世界通用的设计、调整适应中国市场的价格。随着家装市场的发展,中国市场也逐渐向着一站式整体家装的方向靠拢。”作为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的当家领导者之一的柳泽孝典部长在大会致辞中表示,“骊住拥有顺应趋势的一站式购物资源和产品,在未来,也将继续扩大中国市场、发挥骊住优势,为中国人民健康舒适的生活努力。”

  平凡生活中的点滴陪伴 源于爱的“康扉骊”系列新品

  其后骊住新品隆重登场。中国建材商品部新品负责人孙小莉女士为到场来宾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解读。

  据悉,“康扉骊”系列产品符合骊住木门产品一贯的严格要求,以日本F4星级环保标准为基础,添加协调的风格、美观的款式、耐久实用及安心安全的特质。而本次的‘康扉骊’系列新品在保有康扉骊系列特有环保品质与款式功能特质属性下,在风格、款式、安心质保三个方面再做升级。

  本次新品增加五种颜色选择,可以打造流动、自然等装修特色,为产品的空间搭配增添简约时尚的现代风、低调奢华的简欧风两种新风格,加上新推出的横纹图案系列,有效帮助人们在有限面积内扩大家装的延展性与高度性。其次,在骊住木门广受好评的五金和细节方面,“康扉骊”系列新品提供方座把手、圆座把手两种类型,辅以多种颜色选择,方便购买者自由搭配出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又新增内藏式门碰的设计,在保留原有功能的同时,也呈现了门扇的美观。

  为了达到全屋色系统一的效果,此次新品还新推出了四款地板,维持了高品质、高环保、耐磨损、易清洁的优良特点,提供给消费者“用脚来感受的舒适生活”。孙小莉女士表示:“如果要对本次新品进行比喻,会选择将其比作真爱,在平凡的生活中,于点滴处感受陪伴与幸福。”本次新品发布会推出的新品不负期待,在展现生产工艺与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将骊住木门把为居住群体创造舒适、健康生活的生产目标体现得淋漓尽致。

 你心中的理想木门 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紧邻新品登场的,是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的启动仪式。作为对2017双会共启盛况的延续,骊住木门在确立了健康、环保这一家装品牌第一标准后,为本次共同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和设计大赛启动会订立了一个新的主题——你心中的理想木门。本次大赛要求参赛者从自己内心的需求出发,进行木门产品设计,同时,也给骊住木门带来更贴近消费者真实需要的研发灵感。相关规定表示,大赛将面向全国设计师和消费者,分为专业、业余两组,对于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绘画能力,及作品样式都没有严格要求。大赛荣誉有优秀作品(每组四名)、最佳设计(每组一名)两个奖项,奖品分别为每人两套骊住康扉骊系列室内单开门和奖杯奖状;现金壹万元整、两套骊住康扉骊系列室内单开门、骊住木门工厂参观及奖杯奖状。

  对应本次发布会亮相的“康扉骊”系列新品,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人性化升级的产品。今年的设计大赛也是实打实的把重心放在了居住群体的日常需求上,希望通过比赛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对自己的理想型木门作出诠释。可以看出,今年骊住木门的活动与产品,皆以满足消费者日常需要、创造生活价值为目标。

  “神之手” 本间贵史精彩分享 结构化设计为自闭症家庭找到回家路

  有这样一个群体,医学上他们被称为自闭症患者,但更多人喜欢把他们叫做“星星的孩子”,因为他们像是拥有一套不属于普通人的思维方式,就像来自遥远的星球一样。8月24日第五季《梦想改造家》第二集的改造故事,就源自一个自闭症家庭。“神之手”本间贵史再度回归,让设计贴近内心,为来自星星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活动现场,本间老师也就这个案例进行了详尽解析:一个五十八岁的单身母亲,一个三十岁的自闭症女儿。面对这样一个艰难的家庭,本间贵史首先进行了细致的症状调查、现场调查、及个人情况分析。通过详细观察,本间贵史发现患者除自闭症之外还患有多动症及重度智力障碍。在日常生活中,体现为其对颜色的严重过敏、注意力无法集中等实际表现。针对该家庭的特殊性,本间贵史以缓解女儿的症状、减轻母亲的负担作为首要目标,结合医学知识,运用香薰、声音等‘工具’帮助患者逐渐走进正常生活。“这次改造是一个很有社会性的项目,我希望通过空间和时间的结构化设计,探讨自闭症儿童空间改造的可行性。”

  之后的论坛环节,本间贵史先生同HFS设计(中国区)执行总监、上海设计木兰会理事长于云川女士、宁波李一空间设计事务所主创人/设计总监李一先生等著名设计师,与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中国建材事业部部长村越一郎先生一起,分享了各自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本间贵史认为,设计之源,就是通过对课题的把握、分析、调查,获得灵感。所谓‘源’,即是对问题本身的掌握。而设计过程之中的关键点,永远围绕‘功能性’、‘安全性’、‘耐久性’三个中心点而展开。

  在经过与众位设计大家的讨论之后,作为主办方团队的村越一郎部长接收了来自业内顶尖人士的设计理念,就骊住木门未来的发展方向发表了讲话,强调了‘人性化’这一历久弥新的主题。

  作为骊住集团旗下的家装品牌,骊住木门承接集团“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世界人们舒适而丰富的未来家居生活做贡献”的品牌服务理念,产品的设计之源,即是居住群体本身。可以肯定,坚持最初的理念,经过新一轮的‘人性化升级’的骊住木门,必会在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