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空间不小,为什么总觉得不够收纳?

2018-10-15

  俗话说:精致的生活从厨房开始。小到一日三餐,大到家庭聚餐,厨房的锅碗瓢盆映射着我们的生活状态。所以很多人对于厨房非常的讲究,在装修房子之初就预留了很大的空间来进行橱柜设计。

  但为什么大家还是时常觉得:“厨房空间不小,却不够地方收纳?”

  其实厨房收纳无关大小之分,如果空间尺寸没有合理利用,大空间照样憋屈,只有合理利用好每一处空间,轻松收纳便能轻而易举,厨房自然也会空旷起来。

  而厨房空间设计主要分为吊柜空间、背墙空间和地柜空间,拥有这三样合理的空间设计的橱柜,再多的锅碗瓢盆,瓶瓶罐罐,也能帮你整理得干净不乱。

  领尚整体厨房雅仕将功能实用和美学设计一体化,运用了实用型空间设计和美学配置设计,将厨房的每一处空间发挥得淋漓尽致,干净不乱的厨房才是你生活的好帮手。

好的厨房,只为你量身定制

  根据人体力学和经过多次操作试验,领尚整体厨房雅仕采用了L型厨房设计,高效便利的黄金三角区,合适的操作台设计,让你洗菜备菜不会再喊腰酸背痛 ;而洗菜-备菜-烧菜的三点一线黄金三角区,实力为你打造高效的烹饪体验,把来回跑的时间花在用心做菜上。

精致的台柜和吧台,不仅好看还很实用

  合理利用背墙空间,并且运用了半开放式设计,让好看的瓶瓶罐罐成为厨房的装饰品,常用的餐厨用品触手可及,把颜值和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吧台的设计,可以在你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帮你应急,增加操作空间,当你不需要它用来备菜的时候,你可以把它当作餐台使用,备菜用餐灵活切换,每一处厨房空间都得到了完美利用。

嵌入式空间设计,再大的厨电也有安身之处

  大型的冰箱、烤箱、微波炉常常是厨房空间的一大痛点,摆放不好,不仅会影响整体的视觉,还会给厨房添堵,好的橱柜必须要给它们一个安身之处,领尚整体厨房雅仕运用了嵌入式空间设计,内嵌厨房电器空间,靠墙高柜设计,大大加强了厨房的空间利用率,而且极富现代感的设计,瞬间令厨房格调提升了不少。

用心的厨房,在乎每一个细节

  把每一个小的细节极致发挥,才是一个好厨房。推拉自如,平稳静音的拉柜,抽拉龙头,方便洗涤的水槽组合,轻柔无声的百隆铰链等细节设计,给你安心安全的烹饪体验。

  领尚整体厨房雅仕把厨房空间运用得淋漓尽致,让再大的厨电有它的安身之处,再小的瓶罐也能展现它的生活之美。这么优秀的厨房,怎能说不喜欢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