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口下的设计营销之道——整装设计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18-10-19

  10月18日, “新风口下的设计营销之道——整装设计发展论坛”在中国陶瓷总部工程产品馆活动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由中国·佛山陶博会组委会主办,聚设汇的协办,超过300位设计师、材料商、整装企业负责人等行业精英,以及数十家媒体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人潮汹涌

  论坛邀请了道胜设计创始人及设计总监何永明、远雄集团首席合作团队|玄武设计主持人黄书恒、湖南米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孙冰皓做主题分享。同时,现场还进行了佛山陶博会设计师评选团聘任仪式与“广东室内设计50强”颁奖仪式,为设计行业赋能!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余敏致辞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余敏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佛山陶博会致力于打造设计和陶瓷企业合作平台,携手提升居住环境和建材品质,我们希望可以打造设计师、建材商、上下游企业等方面的相互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人性化、生态化的协作关系,这也是本次整装设计比较论坛举办的初衷。”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CIID佛山会长谢智明先生致辞

  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CIID佛山会长、大木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香港/上海/佛山)合伙人/设计总监谢智明先生则表示:“作为设计师学术团体,我们培养和发展设计师,为设计师提供项目交流优质平台,佛山陶博会一直以来为设计师提供交流平台,帮助设计师成长,与CIID佛山设计中心一直坚持的目标一致。”

聚设汇主编徐宾宾先生致辞

  聚设汇主编徐宾宾认为:“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我们聚设汇一直为大家搭建一个完整生态链,我们相信通过海量设计师、海量实景案例,为装修客户提供和创一个更具有选择空间的家居平台。期待未来有更多装修客户和建材品牌商、设计师,实现共赢的局面。”

  嘉宾演讲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中,行业大咖们从“设计未来”、“设计的定义”、“整装的机遇与困难”等多个方面进行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讲,让现场嘉宾听的津津有味。

远雄集团首席合作团队|玄武设计主持人黄书恒做主题演讲

  远雄集团首席合作团队|玄武设计主持人黄书恒认为设计师行业正处于最好的时代,但也处于危险的时代,居安思危是每个设计师要做到的事情。“我认为设计师族群,之所以可能成为设计师,我们都有很清楚的美学观和自我意识,对于美学、对于特殊的喜好和观念,这是阻碍我们进步最主要的原因,”在《设计大未来》主题演讲上,黄书恒对设计师群体的未来如是说道。

道胜设计创始人及设计总监何永明

  随后,道胜设计创始人及设计总监何永明进行《DESIGN.道》的主题演讲。在演讲现场,何永明认为,设计不是一键搞定,设计买的是美,是有意思的东西,是生活态度。在现场,何永明给设计师下了一个“定义”,他认为设计师就是帮别人圆梦的。”何永明举了以曾经多个项目为例子形式多样的空间应征了何永明对设计的解释,趣味横生的演讲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湖南米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孙冰皓

  湖南米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孙冰皓认为整装公司经营的公式是设计+价格,但是在未来来说,是理念的竞争。

  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

  在嘉宾们精彩演讲过后,现场举办佛山陶博会设计师评选聘任仪式,对陶博会期间的企业设计提供最专业的点评!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为促进广东室内行业的发展,促进设计师与设计团体之间的相互交流,论坛现场举办了“广东室内设计50强”颁奖仪式,对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良好职业道德的设计师给予了肯定与嘉奖。

  本次活动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认为在这次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在以后也能参加类似的活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