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18阿洛尼浴室柜媒体高尔夫邀请赛圆满举办

2018-11-22

  洞见生活,洞见未来。11月21日下午,2018阿洛尼浴室柜媒体高尔夫邀请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顺利举办。阿洛尼浴室柜渠道总监王波,阿洛尼浴室柜市场总监雷少林,以及20多家媒体出席了活动。

 阿洛尼浴室柜市场总监雷少林主持本次赛事阿洛尼浴室柜市场总监雷少林主持本次赛事

  由于高尔夫的高贵优雅、绅士风度,一直被视为贵族运动、绅士运动,是一项休闲而有品位的运动项目,深受高品位人士和社会名流的欢迎。

“洞见”2018阿洛尼浴室柜媒体高尔夫邀请赛“洞见”2018阿洛尼浴室柜媒体高尔夫邀请赛

   本次活动既是高品质、慢生活的体验之旅,更是媒体聚会的嘉年华。来自新浪家居等20多家媒体应邀出席,挥杆果岭,共襄盛会。

  果岭绿草茵茵,在接近大自然的绿色里,呼吸新鲜空气,目之所及视野广阔,畅意舒心。活动期间,举办了“洞见生活”最近洞挑战和最远距离挑战,得到媒体朋友踊跃参与。

 果岭茵茵

果岭茵茵

  作为国内高端浴室柜品牌代表,阿洛尼浴室柜坚持以高品质、高品位打造理想浴室空间,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让人舒心的居家生活感受。

“洞见”2018阿洛尼浴室柜媒体高尔夫邀请赛圆满举办“洞见”2018阿洛尼浴室柜媒体高尔夫邀请赛圆满举办

  2018年,阿洛尼浴室柜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以”星级生活“为主题,阿洛尼浴室柜全国明星歌友会唱响四季,270多天,38座城,引燃终端,震动业界,率先在浴室柜行业引入明星签售大型联动模式。

  与时俱进,洞察消费。“新零售 新消费 新服务”2018阿洛尼浴室柜赢销实战特训营圆满举办。由阿洛尼浴室柜总部主导,面向全国门店导入新零售智慧门店平台,全面升级圆方设计系统,为终端搭建平台,提供门店解决方案,全力支持终端提升市场竞争力。

  依托原创设计的力量,全年39款新品发布,涵盖欧美轻奢风格,新中式风格及现代轻奢风格,打破传统高端实木浴室柜固有的设计范式,以国际前沿设计和绝对的款式数量,引领高端浴室柜设计风尚。

  定制理想生活家,阿洛尼浴室柜受邀亮相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全新多功能定制组合柜惊艳发布,成为展会期间最受瞩目的浴室柜品牌,吸引了众多设计师和经销商驻足鉴赏。

  无论时代如何急遽变化,人们对美好、优雅、质感生活的追求一如既往。阿洛尼浴室柜秉持“做好自己,世界就是背景”的品牌座右铭,始终将产品设计、品质放在首位,坚守工匠精神,做好每一款浴室柜,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浴室家居生活。

  时光如锦瑟,岁月若鎏金,又到岁末。在过去一年里,阿洛尼浴室柜获得诸多掌声和赞誉。每一次经历,每一步成长,离不开所有媒体朋友的关注和支持。洞见未来,与NI同行!期许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携手同行,共赢发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