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艺术体验馆诞生 • 格林福2019让艺术走进生活

2018-11-22

  格林福木门,一个以作品成就品牌的木门企业,木门行业最具设计感的木门品牌。

  格林福·木门艺术体验馆

格林福·木门艺术体验馆外立门头图

  让艺术走进生活是此案的中心表达方式,首先以红白搭配来体现企业文化的立场,用拱形来点缀空间形态,红色穿插其中树立文化IP。

店面平面图

  整个空间以三部分划分,分别为前厅,走廊和后厅,前厅运用的是集中展示与生活态度的双重表现手法,有区别于其他展厅的样间展示形态,展品集中化、洽谈情景化。

前厅外视图

  走廊区域用灰色来满铺色彩,用一些艺术品来过渡层次,让本无趣的走廊变成一个艺术长廊,与360度旋转的展品形成艺术共和。

  后厅为设计工作区和生活体验区的共融,将前厅的门作为引导通过艺术长廊的过渡最后表现在后厅的生活氛围中,将主流的轻奢和现代中式表现在空间中让参观者感受到产品对于空间的作用从而完整呈现原创设计对于空间的价值,艺术在生活中的不同形态。

  产品有千万种、艺术没有尽头,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以一个个产品为端口让艺术或者原创走进寻常百姓家从而改变生活质量,倡导艺术文明。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