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风厨房有多迷人?实测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

2018-11-23

  家的味道,是厨房的飘香。热乎乎的饭菜饱含生活的热情,厨房则是享受烹饪的一方小天地。只是刚需房的厨房空间偏小,如何布局设计才能不浪费丝毫空间?如何选择橱柜才能得心应手?

  今天,我们来看看以人为尊、极简主义独特设计理念的北欧风格厨房,实测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的空间布局、收纳能力、细节设计,感受北欧的简单生活哲学。

  品牌名称:LESSO领尚

  产品名称: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

  产品风格:北欧简约

  一、产品布局

  “去繁化简“是北欧风格常用的设计手法,而合理的布局规划则是简化操作流程的关键一步。好的橱柜设计,要从日常生活和烹饪习惯出发,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提高生活质量。

  该款橱柜外观没有多余的装饰,线条简单,采用灵动与活跃的U型布局,呈现包围式的形状。厨房动线从取食材到清洗、切剁、烹炒、装盘,符合中国人做饭的习惯,操作过程中更方便,更好用。合理的分区规划看起来自然、舒适,小空间也营造出宽敞的视觉感。

  ①水槽安装在橱柜的右侧,日常生活中蔬菜、餐盘的清洗都在这里完成。不锈钢水槽,台下盆工艺,更方便清洁打理,免受台面水渍污渍困扰。

  ② 厨房电器采用嵌入式设计,不占用台面过多的空间,保持了整体的美观性,也方便日常操作和清洁。

  ③ 备餐台也可化身小吧台,备餐过程中,需要使用的一些调味聊、喝水的水壶……都可以放在这里,不占用餐桌的面积。

 二、功能体验

  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拥有多组吊柜、地柜,可根据日常厨房用品形态、大小进行分类储物。在收纳功能上,它结合日常厨房生活的储物需求进行设计,并灵活地应用了隐藏式转角拉篮、碗碟柜等功能五金件,充分地利用每一寸空间。

  厨房烟机嵌入到吊柜,完美隐藏厨房电器的痕迹,化繁为简的设计保持了厨房空间的整洁,外观设计也更和谐统一。

  转角位置采用嵌入式悍高转角拉篮,抽拉式设计,开合顺畅,藏在里面的碗碟餐具均清晰可见,方便每一次取拿摆放。

  气压支撑上翻门吊柜,90°开口设计,方便高处存取物品。外形上与地柜单层保持高度一致,形成统一、整齐的视觉效果。

  三、细节体验

  橱柜主要由柜体、门板、五金件、台面四大部分组成,每一部分又有不同的材质选择。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不同的配置带给人舒适的使用感受,人性化的细节也带来了更多精彩。

  1、台面

  台面采用高密度石英石,抗污性能好,不易渗透污渍,对酱油、醋、果汁、葡萄酒等液体,渗透率几乎为零。石英石台面采用无缝拼接工艺,台面美观浑然一体。日常生活中,食用油、酱油、蔬果汁等汁液不小心倒在台面上,只需轻轻一抹,洁净如新。

  2、电器

  厨房里的炉灶、消毒柜、烟机均采用嵌入式设计,避免了电器直接放在操作台面上占地方,让厨房显得更加干净利落。

 3、五金

  北欧风设计表面看似漫不经心的搭配,实则细至橱柜拉手设计都有经过深思熟虑。浅纹金色拉手搭配白色门板,稳固镶嵌设计,推拉自如,重复推拉仍紧密贴合。

  此外,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还配置了全球知名品牌百隆BLUM五金件,日常开启柜门,推拉抽屉更顺畅,取用物品更方便。可承重75kg的航空吊码、气压支撑上翻柜、双水槽设计等细节之处皆显用心,延长了橱柜的使用寿命,操作使用性能也更出色。

  总结: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采用当下流行的北欧风格,淡雅的颜色不仅让空间看上去很整洁,而且会让人感觉清新舒服。U型布局空间利用率大,储物功能强大,解决了小厨房收纳难题,在做饭的时候炒菜、切菜、取物都非常方便。置身这片小天地里,自然舒适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你三餐四季里学会简单生活简单爱。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