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蔚綝IKY:打造梦想绽放舞台,助力活力青春圆梦!

2018-12-01 卫浴

  中国选秀在近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受关注,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大赛,观众不但对选手期待满满,更是对本次大赛的神秘嘉宾,亦然关注。

  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号召有实力、有梦想的女孩,参与此活动,用实力发声。通过为期2周的激烈角逐,10强选手诞生。11月26日,法恩莎在广州合生广场召开了法恩莎少女·梦计划10强媒体见面会,正式公布全国10强。来自马来西亚的陆蔚綝 IKY 作为梦计划发起人之一,也亲临现场并演绎法恩莎少女·梦计划的主题曲,与你共筑梦的舞台!会后,我们有幸对话法恩莎少女·梦计划的发起人之一陆蔚綝 IKY ,与我们分享活动的最新情况和心得。

  Q: 当初您发起梦计划的初衷是什么?

  陆蔚綝IKY:当今时代下,现代的年轻人更愿意花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但这些多才多艺的少男少女们,缺乏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他们的才华也被默默地隐藏起来。而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舞台,让现代的年轻人能够发挥和呈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实现自己的梦想。

  Q:您伴随着法恩莎少女梦计划从海选走到了10强,其中有哪些事情让您印象深刻?为什么?

  陆蔚綝IKY: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公布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全国十强的时候,坐在台下的我是非常激动的,在甚至比台上的选手更加紧张。这让我回想起以前参加比赛走过的路,仿佛回到找回了选秀时候的我,激起了内心澎湃的热情。我认为,人一定要有梦想,生活才会更有意义。

  Q :对于目前晋级的法恩莎少女梦计划10强选手,您有什么话想跟他们说?作为前辈,您有何经验分享?

  陆蔚綝IKY:我觉得无论是歌手还是演员,在任何演出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上台之前一定要有自信,也可以深呼吸让自己放轻松。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现场的发挥和心理状态非常重要,但平常的用心练习更为重要。同时要有信心,一定要相信自己,自信是自己最好的秘密武器。

  对于入选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全国十强的选手,我觉得她们都非常优秀,甚至比我要优秀。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能继续加油,最重要的是保持初心,做回自己!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