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健康刻不容缓,选择联塑厨房水龙头更放心

2018-12-05 宜居生活馆

  作为厨房使用频率最高的产品,厨房龙头你一定不陌生。厨房龙头主要承担备餐、清洗的功能,与面盆龙头相比,厨房龙头还有冷热水、可拉伸、过滤、触控等用途、款式多样的产品,且对质量也更为讲究。

  厨房里的水龙头质量直接关乎家庭饮用水的健康与否,水龙头出现重金属超标等问题则会严重威胁到家人的生命安全。如何选购厨房水龙头是一门学问,而选择一个优秀的厨房水龙头则是保障饮水健康和节约用水的基础。

  联塑厨房水龙头,健康安全大升级,四个优秀的特质,让你一秒就爱上。

  没有杂质,只有好水质

  市面上的水龙头,很多都没有设置过滤网,导致每次出来的水,总会发现带有杂质,连喝水都要担心受怕。联塑厨房水龙头,采用环保材质,内设多层过滤网,结合起泡网,可以有效过滤杂质,给你带来安全的用水体验。

  精密陶瓷阀芯,节约用水

  水龙头漏水溅水,不仅月底要交巨额水费,还会浪费宝贵的水资源。联塑厨房水龙头,采用进口精密陶瓷阀芯,密封性能好,致密坚硬,加上多层式流量优化起泡器,柔和出水不飞溅,用水更节约。

 抛物造型,温柔不溅水

  圆润抛物造型,360度旋转,优美的曲线,大气沉稳,犹如站在水中央的芭蕾舞者。而且针对人们的使用习惯,设计加厚品质手柄,流线型设计打造人体工程学舒适手持弧度,用起来格外舒服。

 安全防爆,无惧高水压

  每次遇到高水压,劣质的水龙头配置的水管防爆功能总是让人担忧。联塑厨房水龙头,采用了优质304不锈钢丝编织包覆,防爆破能力出色。此外,它采用了精密10级电镀层技术,3层精密镀层,抗氧化,耐腐蚀,连续开关60万次,每天开关30次,使用寿命长达数十年。

  联塑厨房水龙头,四大优秀性能,既能防漏防爆,又能过滤杂质,这样的水龙头,是否合您的心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