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专注品质,质造美好

12-07 宜居生活馆

  改革开放40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人们开始对家居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也走进了这片充满美好的家居生活领域,秉承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承托每个家庭的品质生活需要。

  从1986年开始,中国联塑在建材家居领域精耕细作,“专业、可靠、高质量”成为联塑产品的代名词。中国联塑一路走来心系万家,进行产品技术创先、完善产品服务体系,体贴每一种家居生活品质需求。

  32年如一日的潜心深耕管道领域,中国联塑为城市和家庭建设提供高品质的管道产品,解决日常给水、排水、燃气、暖气、电力输送等问题,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与此同时,中国联塑也用产品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率先实现PVC管材、管件及型材产品全面无铅化,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联塑管道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一站式建材家居的需求也日益旺盛,中国联塑积极拓展业务,打造泛家居时尚生活,LESSO领尚品牌应运而生。作为中国联塑集团实施一体化延伸战略、进军一站式建材家居领域的家居品牌,LESSO领尚积极推动其一体化家居服务体系,不仅拥有橱柜、门窗、衣柜、净水机、石英石等丰富的产品,还提供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迎合消费者多层次的家居生活需求。

  品质净享——联塑卫浴

  联塑卫浴提供的一站式卫浴产品和服务满足了现代家庭、酒店、办公等各种工程或家居风格的设计需求,带来极大的便利。智能除臭马桶、红外线感应龙头、智能按摩浴缸等智能高科技的产品,为不同需求偏好的消费带来更完整的体验。

  ▲联塑卫浴

  环球时尚品质——领尚整体厨房

  领尚整体厨房以时尚的设计理念打造风格各异的款式,结合人体工程力学打造适合中国人使用的橱柜产品,推出的 “厨电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了现代厨房生活所需,让下厨变得更高效且充满乐趣。

  ▲领尚整体厨房

  净水鲜生——领尚净水机

  领尚净水机,一直专注于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水解决方案,力求成为全球居者信赖和放心使用的净水专家。旗下的领尚RO反渗透净水机、超滤净水机等产品,在市场上都拥有良好的口碑,成为千万家庭健康饮水浓墨重彩的一笔。

  ▲LESSO领尚净水机

  好品质更好安装——领尚木门

  领尚木门,源自北美风范,同时兼具品质和时尚属性,符合现代人居审美。卓越的全球品质、轻奢的造型外观,给每一个家庭带来安全防护的同时,更享静谧舒适的悠闲时光。

  ▲LESSO领尚木门

  务实创新,永无止境。32年以来,从单一的管道生产企业到如今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不断应时代变化、客户需求变化完善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一站式建材家居解决方案。“品质联塑世界”更是代表了中国联塑用心制造,坚守品质的理念,相信未来中国联塑会越来越远,用品质建材家居连接千家万户,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