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让你的生活一目了然

2018-12-08 宜居生活馆

  在老一辈人眼里,过日子就得常在家做饭吃饭,这样的家才叫家。一家人的厨房里的烟火气,每天我们所吃的菜肴,餐桌上的欢声笑语,这些都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毫无人情味的外卖不同,数平方米的厨房有着家人洗洗切切的身影,饭点时时间的飘香,它映射着生活的基调,让你的生活一目了然,让一家人在一起吃饭成为最暖心的日常。

  与之相辅相成的,自然就是厨房。只是可惜,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喜欢做饭了。厨房空间小、收纳憋屈、操作不科学都成为了主要吐槽点,种种的不便利让很多年轻人望厨房而却步。

  的确,一个得心应手的厨房是爱上烹饪的关键,厨房设计不合理,再大的空间也是虚有其表。所以,今天小编要给你们推荐一款空间设计合理的橱柜,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完美的发挥,如果你也有厨房空间设计不合理的烦恼,不凡试试这款橱柜。

  领尚橱柜约塔广场,在空间布局上根据人们日常的收纳习惯和容量,采用了灵活储纳设计,嵌入式、隐藏式,组合式的收纳布局,一秒解决你的收纳问题。

  多功能组合吊柜设计,可为不同外形、大小的物品提供分类储存空间,还可将厨房烟机嵌入吊柜,完美隐藏厨房电器的痕迹,化繁为简的设计保持了厨房空间的整洁,外观设计也更和谐统一。

  合理的收纳设计不浪费每一寸空间,它将转角拉篮嵌入到转角位置的地柜,实现隐藏式收纳。转角拉篮采用抽拉式设计,开合顺畅,藏在里面的碗碟餐具均清晰可见,方便每一次取拿摆放。

  而在操作布局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科学化设计,采用了U型橱柜布局,囊括备餐区、洗涤区、烹饪区的黄金三角布局,使下厨更加舒适自如,不会碍手碍脚。

  领尚橱柜约塔广场,灵动空间,多重收纳,完美解决你的厨房设计烦恼,让每一寸空间都能让你体验到做饭的乐趣。这样的厨房,你真的会不喜欢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