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上品整木定制于轻奢处体验怦然心动

2018-12-29

  不知道什么时候轻奢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哲学。沾染尘世间,逐渐厌倦了浮夸和张扬,低调有内涵渐渐成为人们所向往的。家居生活,人们总是向往最为简单处所体现的那种纯粹,更爱低调处所包含的奢华。在2018年,轻奢之风吹遍了家居行业,也改变了行业风格流行趋势。皇家上品整木定制以“小而美”的整木姿态颠覆传统整木的雍容华贵,树立行业轻奢风,于轻奢处体验怦然心动。

  皇家上品整木定制以匠心态度铸就传世美居,一直以让所有人真正享受一站式高品质家居为企业目标,秉承“诗意定制,专属尊贵”的设计理念。选用高端进口木材为原材料,以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凝心聚力、返璞归真;设计师用自然的本质和轻奢的美感实力铸就“整木家居定制标杆性品牌”,让每一个皇家上品整木定制家人爱上轻奢,绝不将就!尊享皇家上品整木定制美家美居带来的轻奢生活。

  选材精致优质生活

  皇家上品整木定制选用的是高档家具的顶级用材,取材率低、加工难度大、木质坚硬其切面又光滑细腻;天然的木色中,原生态植物曲线自然协调,色彩醒目且极具流动感;任何一个切面都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木纹的天然美感,每一件树生活产品都流动着浓烈的自然气息。

  专业精神 圆梦轻奢

  皇家上品整木定制每一个工匠,对轻奢生活品质都有精准而独到的见解: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的奢华,追求品质和精细生活。皇家上品整木定制引进国外生产设备及国际制造先进技术,并拥有一套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具备国际视野的流行趋势的国际设计团队。秉承精益求精的木匠精神,每一位工匠带着对轻奢生活的专业认知赋予每一块木头新的生命,完成每一个家庭的时尚追求。

  天然原木返璞归真

  皇家上品整木定制摒弃繁复的细节装饰,留下大自然赋予原木的纹路和韵味、安全环保;同时,融合时尚元素进入每一件工艺品的血液中。一切带有自然气息,毫不矫揉造作的事物、毫不刻意雕刻的美格外动人;没有了多余的修饰返璞归真,生活也同样旖旎迷人。

  凝练自然时尚轻奢

  源于实木的材料,不止于实木的颜色。皇家上品整木定制设计师用现代实木美学的概念去诠释一种轻松写意、时尚的的品味文化;用优美的弧线、圆润的切割手法表达出别具一格的轻奢家具造型;让大自然的颜色与实木浑然天成,自由随性、奔放而又内敛,让人仿佛居于自然而不失潮流的动感。

  皇家上品整木定制

  让优质、绿色、环保、轻奢并存

  始于美感精于细节,忠于品质

  爱上轻奢 绝不将就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