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指纹锁荣获“2018年度黑科技品牌”大奖

2019-01-10

  1月9日晚,由太平洋网络集团倾力打造的美好生活设计者峰会暨消费产业风云颁奖盛典在广东佛山·枫丹白鹭酒店隆重举行。樱花指纹锁荣获“2018年度黑科技品牌”大奖。

  (樱花指纹锁荣获“2018年度黑科技品牌”奖)

  在消费变革的年代,人们对生活有了更深层的需求,不同行业间的跨界交融促进了当代人的全新消费生活。

  本次峰会由太平洋网络集团旗下四大垂直门户——太平洋电脑网、太平洋家居网、太平洋时尚网以及太平洋亲子网联合举办,各行业的知名品牌领袖,以及设计师、明星艺人、IT达人以及KOL等,进行跨界交流,谋求多业态多领域的共赢发展,功能驱动生活方式的进步与变革,重塑更加美好的生活。

  樱花指纹锁此次荣获“2018年度黑科技品牌”殊荣,是对樱花指纹锁的肯定。在国家大力发展智能家居的背景下,樱花指纹锁顺应国家对“美好生活”概念的倡导,做简单美好生活的积极倡导者,致力于用技术与科技助力美好生活,引领品质消费。

  樱花指纹锁,作为中国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一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提高研发实力,在新硬件,新软件,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方面不断探索,推出多款集艺术与科技体验于一身的智能锁产品,高度契合当下80、90后家居主流消费人群的生活理念与消费习惯。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便捷、安全的居家体验。

  生活,可以简单美好一点,让科技优化生活,让技术简化繁琐,樱花指纹锁将一如既往,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的居家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