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乐士硅藻泥│多元化色彩打造品质高端的无毒家居环境

2019-01-11

  大自然的各种色彩使人产生各种感觉,并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不同的颜色使人产生不同的情绪,从而引起人的心境发生变化。

  卫乐士硅藻泥通过对色彩的巧妙运用,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品质高端的无毒家居环境,产品不含甲醛、苯、DMF等有害化学物质。卫乐士的硅藻土原矿取自全球最优质的硅藻土原矿区,藻类化石含量比其他区域高出50%,土质的细腻度较高。

  作为一种环保性能突出的墙面壁材,卫乐士硅藻泥本身不含任何毒害物质,并具有优越的环保特性,具有吸附分解甲醛、呼吸调湿、耐潮防霉等功能,完全符合现在消费者健康生活的需求。

  过道的面积显得有些紧凑,使用马卡龙色系的硅藻泥拼接图案,会带来一种惬意、轻松的气氛,把现代和简单相结合,时尚简约而不单调。

  现场施工图

  长辈卧室的背景墙使用的是卫乐士硅藻泥的中式风格,看起来更加沉稳,搭配了原木风的家具,和整个家居保持一致。

  施工现场图

  小小身材,大有作用!儿童房过道采用明亮色彩的卫乐士硅藻泥作为点缀装饰,可爱的卡通也是小孩子的最爱,充满了童真乐趣,实用性与装饰性并存。

  主卧的颜值特别高,背景墙是用纯白、清新绿、雾霾灰三种颜色硅藻泥拼接而成,采用了被很多屋主喜爱的斜拼,不用太多冗杂的设计,越简单的图案越耐看,主卧也可以美美哒!

  灰色属于中间性格,男女皆能接受,所以灰色也是永远流行的主要颜色。主卧的过道设计依然以简约为主,不同明度的雾霾灰搭配,显得十分大气时尚。

  干净清爽的家居环境给儿童带来健康快乐的,儿童卧室采用卫乐士硅藻泥定制手绘系列,一笔一划皆精心刻画。用进口纳米无机矿物染色物着色,给儿童最精心的呵护。  

  现场施工图

  “我要承载火箭,登上太空,与星星作伴,穿梭于行星之间。”天花板的浩瀚星海,采用的是细腻的手绘技术,让视觉徘徊在星空的海洋,体验极致的视觉享受,让舒适无处不在。

  墙面装修,就选卫乐士

  健/ 康 /环 /保 /四 /象 /限

  【绿色基材】

  硅藻泥主要成分为硅藻土,硅藻土的化学成分主要是二氧化硅,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使用纳米无机矿物凝合物凝合,使用进口纳米无机矿物染色物着色。

  【空气净化】

  硅藻泥的多孔性结构能够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通过其中的光触媒成分有效降解有毒害物质,同时利用硅藻泥中添加的天然矿物,能量激发原理持续诱生负离子,达到森林般的纯净效果。

  【防潮抑菌】

  硅藻泥的主要成分,硅藻土为多孔性“分子筛”结构,能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降低霉菌和螨虫的生长。

  【抗燃降噪】

  硅藻泥没有燃点,当温度上升至摄氏1300℃时,硅藻泥只是出现熔融状态,不会产生有害气体等烟雾;由于硅藻泥自身的分子多孔结构,因此具有很强的降低噪音功能,可以有效的吸收对人体有害的高频音段,并衰减低频噪功能。

  卫乐士硅藻泥产品生产通过瑞士SGS通用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欧盟RoHS重金属检测认证,其在我国硅藻泥行业领域尚属首家。

  关于卫乐士硅藻泥

  卫乐士硅藻泥品牌持有者东莞市爱乐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万瑞世家科技集团,是其下属全资子公司。集团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大道万瑞中心,主要经营 金融、房地产、互联网+和环保新材料。

  东莞市爱乐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环保新材料,是一家集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涂料生产技术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售后维护服务为 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东莞市爱乐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前期主要以高端制造,出口业务为主,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及中东地区,在欧美有着成熟的经销网络,核心合作公司有欧美Home Depot ,迪拜Mosycle BuildingMaterial F.Z.E。2014年,东莞市爱乐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战略部署国 内市场,成功申请VLUX卫乐士商标,并联合华南理工大学共同申请了硅藻泥行业五十一个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正式进军国内市场。

  东莞市爱乐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全球领先科技和环保、健康及安全的高端产品,公司凭借绿色环保、健康品质、专业服务和品牌实 力等综合优势,为各类民用产品、商业建筑、及公共建设工程提供最佳的装饰和保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