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打造绿色体验 联塑无铅管成“环保卫士”

2019-03-01

  消费升级时代,人们追求健康环保的意识开始觉醒,目光不再局限于当前,而是更加关注长远的利益,环保问题逐渐成为社会热点话题。对于消费者而言,产品除了要经过技术应用、使用体验的考验,还要迈过“环保”的坎,这种现象在建材家居领域尤为明显。

  当节能环保已成为大趋势,作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的中国联塑再次用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的质量水平,把“环保”融进产品细节,全面实现旗下PVC制品无铅化,用实际行动为无数家庭创造品质生活增添了更多惊喜与感动。

  突破技术难关,联塑无铅管成“环保卫士”

  管道作为基础建材之一, 是城市建设、家庭装修不可缺少的‘血管’,产品的普及率非常之高,其质量的好坏与人居生活的品质密切相关。

  伴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市场整体步入“上升期”,行业很多问题也开始暴露出来。去年315, “回收料”、“有毒”、“伪劣”等劣质管道质量问题被曝光,让消费者望闻生畏。作为亚洲大型塑料管材管件企业,中国联塑不仅坚守品质,还凭借独有的创新技术实现PVC管材管件及型材产品全面无铅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建立了领先行业的核心技术优势,并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绿色发展。

  目前,我国是明令禁止PVC给水管含铅的,但对PVC-U排水管材管件、双壁波纹管、电工套管、线槽及配件、PVC软管及PVC-U型材等产品尚未有明令禁铅。含铅排水管、电信线槽管、农业用管等,在埋地使用时经过环境演变也容易析出造成铅污染,直接影响土壤、水体等,长期接触、饮用受到铅污染的水,会给身体健康埋下严重的隐患。

  其中,中国联塑年使用PVC树脂100万吨以上,全面实现管材管件及型材产品等全品类PVC制品的无铅化,不仅从技术层面上避免“铅析出”的问题,还对保护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有利于推动包括塑料玩具、文具等全行业PVC制品的无铅化。

  “抖健康 无铅绊”活动,呼吁全民拒绝“铅”绊

  在注重产品创新、技术迭代升级的同时,中国联塑也注重对消费者环保理念的培养和引导。近日,中国联塑以行业、家庭健康的未来为己任,在抖音平台开展“抖健康 无铅绊”主题活动,呼吁全民一起加入到拒绝“铅”绊的行动中,向重金属‘铅’SAY NO,共同推动全行业PVC制品无铅化。通过环保意识的培育,中国联塑也将更多的环保公益意识传递给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

  环保是社会能长久持续保持进步的动力,是每一个家庭健康未来的保障。它需要企业用心研发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再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健康的产品,同时也需要全民树立环保意识,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准则,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为健康绿色生活助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