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石”代 勇闯征涂 长兴化工2019千人年会开创新纪元

2019-03-04 瓷砖

  行业首份发展白皮书、中国国内第一个《外墙定制整体解决方案》、1000万再塑品牌形象、媒体矩阵、4.0展厅升级、2019网点比增100%、销售比增90%!这是统艺2019年会的重点词,同时也是统艺紧扣“石”代、勇闯征涂的最强音!

  

  TownWe(谐音“统艺”)—让每个家、变成美的家。2月27日,“寒战2019/机遇石代,勇闯征涂—长兴化工2019年经销商年会”在福建泉州圆满召开。

  年会现场,长兴化工联合“中装协”发布了仿石涂料行业首份发展白皮书,推出中国国内第一个《外墙定制整体解决方案》并宣布斥资1000万再塑品牌形象,通过搭建媒体矩阵、举办展会、4.0展厅升级等举措,加快实现企业2018年提出的“五年十亿”战略目标。

  

图:机遇石代勇闯征涂—长兴化工2019年经销商年会现场图:机遇石代勇闯征涂—长兴化工2019年经销商年会现场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仿石涂料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李华平;泉州市长兴化工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青山,执行董事潘奎山,董事总经理潘建忠;广东鼎锐招商大王网董事长潘志久;厦门洞察力广告总经理叶剑峰;福建省软众数字科技黄秋文;统艺仿石漆经销商代表、漆匠代表及媒体嘉宾近13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机遇“石代”/仿石涂料产业首份发展白皮书发布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代表协会为本次年会致辞,他表示:长兴化工企业发展历程中,始终紧扣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统艺品牌创建以来,致力于仿石涂料推广和普及,积极推动外墙装饰材料升级与变革,为外墙装饰材料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图:朱厚举秘书长致辞) (图:朱厚举秘书长致辞)

  朱厚举表示,随着统艺品牌影响力不断壮大,要不断积极资源整合,服务经销商群体,为他们了解行业趋势、把握市场机遇、调整经营策略、创造财富梦想,提供更广阔发展平台。

 图:《2018中国仿石涂料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 图:《2018中国仿石涂料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

  紧接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仿石涂料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李华平;长兴化工执行董事潘奎山、长兴化工董事总经理潘建忠为《2018中国仿石涂料产业发展白皮书》揭幕。

  长兴化工作为联合起草单位的《2018中国仿石涂料产业发展白皮书》是中国涂料行业首次发布关于仿石涂料产业现状的白皮书,是中国仿石涂料行业最具权威性、实用性的消费指导性手册。

 勇闯征涂/统艺打造核心竞争力

  长兴化工董事总经理潘建忠在《2018年度总结及2019年度规划》报告中表示,2018是全体长兴人直面挑战、经受考验、努力克服困难、获得诸多殊荣的一年。公司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市场拓展、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统艺继续在核心产品、施工工艺、品牌塑造等各方面领航行业,2019年1月更是领航仿石漆行业的标准制定。

 图:潘建忠表示,机遇“石代”,长兴人勇往直前,打造统艺核心竞争力 图:潘建忠表示,机遇“石代”,长兴人勇往直前,打造统艺核心竞争力

  谈及2019年工作重心,潘建忠表示,市场挑战更加激烈,机遇和挑战并存。机遇“石代”,长兴人将以“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精神勇往直前,通过品牌升级、平台升级、管理升级、经营模式升级、服务模式升级等打造统艺核心竞争力。

  公司2019年将投入1000万元再塑品牌形象,搭建媒体矩阵、参加展会、建立6大办事处、4.0展厅升级等举措,努力实现2019年渠道网点同比增长100%,销售目标同比增长90%的美好愿景。

  战略升级/统艺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图:每个家-美的家-统艺再塑全新品牌形象图:每个家-美的家-统艺再塑全新品牌形象

  TownWe(谐音“统艺”),让每个家、变成美的家。

  BCC洞察力广告是统艺全新品牌形象设计方。BCC总经理叶剑峰介绍统艺品牌设计理念时表示,面对2000亿级建筑涂料市场,有效占领市场份额,帮助经销商拓展生意,协助企业挑战更大舞台,长兴化工此次品牌建设尤为迫切。

  、

      

  统艺/英文为TownWe

  点亮城镇/乡村—生我养我的地方 是我们的家

  统艺新Logo/恰是“谁家新燕啄春泥 藏羽窗台报春归”

  统艺仿石漆:燕归来 家温暖

  为客户铸就一个干净、明亮,呼吸、自然的家

  

  凭借产品优势及强大的整合能力,此次品牌战略升级后,统艺向外墙整体定制方案提供商转型,明确在设计(造型设计)、材料(基材、主材、型材)及施工(预处理和施工)方面优势,彰显坦率、专业、诚信、进取的企业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质和美的服务,提升客户审美力,从而提升统艺品牌向心力和凝聚力。  

 (图:媒体矩阵启动仪式) (图:媒体矩阵启动仪式)

  2018年,统艺坚持品牌领先战略,持续优化品牌形象。在全新品牌形象确立后,2019统艺将联合软众数字,搭建报纸媒体、网络媒体、电视媒体、新媒体组成的品牌传播矩阵,继续领秀行业。 

  国内首推/《统艺外墙定制整体解决方案》发布

  在本次年会上,统艺推出中国国内第一个《统艺外墙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长兴化工执行董事潘奎山现场推介“统艺外墙定制整体解决方案”,并表示“统艺已具备向行业提供外墙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

  

图:统艺开创外墙装饰定制化新纪元图:统艺开创外墙装饰定制化新纪元

  潘奎山说,未来房屋的技术和服务发展趋势是向定制化服务和装配式建筑发展,统艺要从目前单一外墙喷涂服务向外墙定制化转型,不仅要满足房东对于房屋外墙喷涂的需求,还要满足房东对于房屋装饰结构美化的潜在需要。

  要实现外墙定制化,就必须打造外观设计、整合产品供应链、柔性生产及生产调度、施工服务四大体系建设,只有各体系完美配合,才能真正实现外墙定制化服务。

  80多名设计师提供超千套设计

  统艺核心产品支撑体系整合完成

  信息化,下单到收货2-3天搞定

  2000+石漆军、万名学员施工者

  潘奎山表示,统艺开创了外墙装饰定制化全新纪元,将凭借先进生产工艺、系统化管理体系、专业设计团队和施工团队,定将开拓中国外墙装饰市场的新蓝海。

  优势统艺/为消费者提供360°的无忧服务。

  随后,长兴化工总经理助理杨贤端详解《统艺外墙定制整体解决方案》平台运作。统艺,打造E站式服务平台和石漆军“三好”服务体系。以好团队、好服务、好标准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360°无忧服务。

 图:统艺为消费者提供360°无忧服务 图:统艺为消费者提供360°无忧服务

  凭借优异的产品特性,仿石涂料已逐步替代瓷砖和石材干挂,成为外墙建筑材料主力,成为众多工程项目的新宠。针对工程运作,公司工程事业体系,以安全第一、工期合理、严谨专业等特性,屡屡中标。会上,公司工程事业部总监刘炳林为参会者详细介绍了工程服务政策。

  

图:工程总监刘炳林解读工程服务政策图:工程总监刘炳林解读工程服务政策

  “机遇石代,勇闯征涂”,直面外墙装饰市场升级和变革,统艺凭借强大的自由优势和整合能力,开创市场新蓝海。寒战2019,面对市场蓝海,统艺在2019年会上奏响征战号角,继续推动“ 外墙装饰”的升级和改善。全体统艺人“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 ”勇闯征涂,寒战2019! 

  链接:长兴化工2019经销商年会图片直播

  https://live.photoplus.cn/activity/live/pc/7321163/#/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