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入涂料业,世范乐建要主打“新物种”?》

2019-03-06 涂料

  近年来,保温装饰一体板成为外墙时尚,立邦三棵树、固克等知名涂料企业纷纷推出保温装饰一体板。而记者获悉,拥有国内保温装饰一体板行业创始品牌之一“博思源”的世范乐建公司,正密谋逆入涂料业,推出首款外墙漆,除了与传统真石漆、多彩漆一样使用外,更具备前所未见的新功能,企业内部项目代号为“新物种”。

  据称,这个涂料产品的新功能,在全球范围内都极为罕见,而且高度契合我国住建部外墙材料要求方向,与传统真石漆、多彩漆相比,有极为显著的性能提升。而最让人震撼的是,其还极具性价比。记者在探究新功能真相时,被告知世范乐建下了严格的“保密令”。

  世范乐建公司是专业的外墙产品研发制造商,其一直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旗下拥有众多专利。其拥有的“博思源”品牌,在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行业,堪称技术先锋和工匠品牌标杆,不仅在2004年创先打造了国内首个保温装饰一体板工程,更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历经四代技术升级,保持着产品“零差评”的纪录,口碑领冠行业。

  此外,世范乐建还是世界500强、中国前十的军工企业中船重工的军民融合单位,在山西中船平阳重工有联合制造基地,按军工标准联合研发、联合生产、联合服务。这次世范乐建推出的“新物种”,可以想见,其必然有苛刻的品质标准。

  世范乐建的涂料产品,不妨拭目以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