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如何选?卫乐士来支招

2019-03-21 涂料

  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刚刚过去,在315晚会上人们又看到了许多不同的“坑爹”商品和产品。实际上,在各行各业中都有那么一些破坏整个行业的“老鼠屎”存在,例如近些年来非常受关注的家居壁材行业,就屡屡被爆出各种有害物质超标的新闻。作为家居壁材建材中的新兴产品,硅藻泥也成为了人们首当其冲的关注对象。那么,什么样的硅藻泥才算得上是健康无害的优质产品呢?硅藻泥业界领航者卫乐士将带你一起探索!

  一:看品牌

  近些年来国家对于硅藻泥的评定标准有所升级,能够取得国家认可的硅藻泥品牌就是值得信任的品牌。当然,在这些值得信任的品牌中,也有着一二三等的区分,例如拥有“高新技术企业”、“省级著名商标”的品牌,自然是更好的选购对象了。

  卫乐士硅藻泥不仅是国家认可的品牌,同时还通过瑞士SGS通用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欧盟ROHS重金属检测认证,安全健康,是选购的首选。

  二:看技术

  人们选择硅藻泥这种新的材质,最重要的原因是它能够吸附甲醛,带来更加健康的居家环境。但是,硅藻泥虽然能够吸附甲醛,但是它却不能分解、净化甲醛,这就需要企业在加工的过程中通过技术手段,让硅藻泥能够有效去除甲醛,从而避免硅藻泥在吸饱甲醛之后又重新释放甲醛,造成二次污染。

  对于卫乐士硅藻泥来说,这一技术正是它的核心技术,卫乐士硅藻泥的甲醛分解技术是业界顶尖,已经为万千消费者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高颜值的居家环境,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三:看专利与团队

  一个好的研发团队才能带来好的专利,从而生产出好的产品,这一点无论在哪一个行业都是不容置疑的铁律。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环保壁材,对于企业的研发实力更是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只有具备相关资质的企业才能真正研发出具备环保性能的高品质硅藻泥壁材。

  卫乐士硅藻泥拥有顶尖研发团队和国家专利技术,拥有近70项专利技术,不仅能够确保其所生产的硅藻泥的高品质,同时还具备更高的创新能力,其所研发的新花色、新配色都是当下市场消费者中所追求的热门款。

  看到这里,想必你已经明白该如何选择一款合格的硅藻泥壁材了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