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利福尼亚涂料惊艳亮相2019中国建博会

2019-03-26 涂料

  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于2019年3月26-28日再度登陆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此次建博会展览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聚焦近600家国内外最具行业代表性的品牌企业,打造华东地区最大最全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将同时满足人们对智能、健康生活的幸福需求。

  展会上,来自美国的畅销涂料品牌加利福尼亚涂料California Paints首次亮相,带来了旗下凝聚绿色智慧的高性能专业性产品。其突出的环保性与独有的调色技术惊艳了展会观众,参观者络绎不绝。

(展位现场图片

(现场产品照片)

(现场观众参观照片)

  对此,GEV峯尚国际执行董事尹标Eric W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近年国人的国际视野不断开阔和品位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涂料,不仅要求质量好、环保、色彩丰富和造价便宜,还会有更多个性化需求。因此,GEV携手在美国一直广受赞誉的加利福尼亚涂料,希望通过展会将更优质的产品推荐给广大中国家庭,GEV和加利福尼亚涂料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家居体验。

(GEV峯尚国际执行董事尹标Eric Wan)

 百年品牌引领行业风潮 边涂边住创环保先锋

  ICP建筑解决方案集团旗下的加利福尼亚涂料(California Paints),诞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安多佛镇 (Andover, Massachusetts),一个充满人文、富有创新、而又不缺乏自在感的城市。自1926年创立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

  加利福尼亚涂料始终以品质的不断创新引领行业潮流,始终秉承着“为使用者带来性能卓越、完美色彩体验”的初心,用心倾听使用者需求、专注涂料产品的创新与研发。严格按照行业最高安全标准,为建筑行业提供优质油漆、涂料和修复解决方案。加利福尼亚涂料产品包含内墙涂料、外墙涂料和特殊专用涂料。釆用专属的欧洲技术,专为加利福尼亚涂料生产的Trillion超强型色浆与调色系统,为客户甄选出3296种完美色彩。

  来自GEV峯尚色彩高级顾问Georgina Ki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色彩是情感的延续。运用专业、贴心的设计,集众多色彩元素为一体,能让空间焕发新的活力。加利福尼亚涂料独有的绚丽色彩能很好地满足不同人群对色彩的需求,出色的表现力和持久度让使用过的用户都赞不绝口。”

(GEV峯尚色彩高级顾问Georgina King)

  同时,加利福尼亚涂料产品采用优质丙烯酸树脂和高遮盖力配方,涂层具有优异的耐擦洗性、耐久性及抗损性,正常使用年限可达10-15年,是新居和空间翻新的最佳选择,因其高环保、低气味可真正实现居家和办公场所的边住边涂、即涂即住。

  不仅如此,2017年全新升级系列产品采用ASTM D6886测试方法,符合或超过美国OTC (Ozone Transport Commission臭氧运输委员会) 的VOC标准(www.otcair.org);产品通过涂料研究集团CRGI (Coatings Research Group, Inc.) 的气味测试标准(测试方法CRGI TM 78);获得GREEN WISE® “绿色智慧”认证。

  加利福尼亚涂料产品经由中国官方授权代理商—珠海横琴峯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GEV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mpany Ltd) 通过官方渠道原装进口,完全符合原产国和中国安全标准。

  谈及与GEV的合作,ICP国际销售经理John Graham表示:“中国市场就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市场之一。在2015年10月ICP成立初期,我们就已经与GEV峯尚国际合作,授权其销售ICP旗下的加利福尼亚涂料产品。经过三年的合作,我们彼此对双方的经营理念,未来发展方向完全认同和一致。从2019年开始,ICP和GEV的合作将会更紧密,GEV将会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ICP旗下的优质产品,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感受舒适美好生活。”

(ICP国际销售经理John Graham)

  关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涂料】:


  加利福尼亚涂料California Paints是ICP建筑解决方案集团旗下品牌。自1926年成立至今, 在涂料行业始终占据创新领先地位,提供独特的产品解决方案、卓越的产品性能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加利福尼亚涂料提供高质量的内墙涂料、外墙涂料及建筑涂料。可供选择颜色超过3000种,加上独有的调色技术,为客户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