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实木地板体验: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2019-04-03 地板 新浪家居

  爱上一个家,从选择一块好地板开始。圣象将“拼”的创意引入三层实木地板,加之色彩、工艺和选材等方面的大胆创新,圣象三层实木拼花地板,拼出时尚,拼出健康,拼出美好新生活。

  每一位初次邂逅圣象三层实木拼花地板的消费者,都会被它纹理自然、颜色纯正的高颜值所吸引,甄选进口栎木、白蜡木、番龙眼、黑胡桃、赛鞋木豆等名贵树种作为表层,彰显不凡“身价”,如同一位气质出众的绅士,静静散发独特的魅力。圣象秉承匠人精神,从消费者与空间需求出发,将实木材质本身的天然质感与柔美色彩发挥到极致,并将大气时尚融入地板设计之中,强调简单结构与舒适功能的完美结合,圣象三层实木拼花地板一经上市,就迅速吸引了国内众多消费者青睐。不少消费者表示,对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的喜爱,就是始于颜值,陷于触感,终于品质。

  不同于普通地板,圣象三层实木拼花地板可谓“内外兼修”,为了让地板的物理稳定性更好,圣象三层实木拼花地板的软木芯层选用不易变形的松木。底层则采用防潮、防虫、防蛀的北欧松木,保护上两层木板不受潮腐蚀,进一步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

  都说圣象三层实木拼花地板的品质高,原来奥秘就在于先进的锯切切割方式,圣象独创的锯切工艺,让原木极大程度地保留其天然属性与活性。轻薄的5底2面UV紫外光固化涂层,均匀地渗透在木质每一个微孔纤维中,使地板更加坚固、耐磨,每一次接触都暖意融融。圣象三层实木拼花地板有香味,但这香味的背后并非平凡,阵阵木香之中富含益于人体健康的“芬多精”,它能够抗菌、净化空气,呼吸间尽享神清气爽。

  家,为拼搏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美好生活,从选择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开始。未来,它将为更多家庭带去前所未有的优质地板体验,开启健康、环保的家居全新主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