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集团与建业集团聚力同行,豫见美好

2019-04-08 开关

  2019年3月14日下午15:00,建业集团2019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隆重召开。来自设计、施工、材料设备、合作商家、信息服务、咨询顾问、营销服务等领域的200余家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展望未来辉煌的合作蓝图。

  首先与会领导、嘉宾到达宴会厅签到入场,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依据建业集团各项目每季度、年度的合作伙伴评估结果,综合考虑。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产品质量奖”。

  


  这些奖项不仅代表着建业对飞雕的高度认同,也是对未来合作的高度期待。

  飞雕电器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33年历程,在这30多年里,飞雕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飞雕一直秉承精工和时尚的品牌理念,紧跟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2018年隆重推出了令行业为之惊艳的飞雕格调系列开关

  强大的产品力,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根基,创新是企业维持生命活力的源泉,飞雕电器以持续创新作为企业经营的重要准则,在产品开发方面,不断探索,格调系列就是飞雕的又一次创新。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33年的峥嵘岁月,33年的春华秋实,33年的品牌积淀,飞雕仍然年轻矫健,不断创新,勇往直前。

  飞雕与建业因有着共同的梦想,所以走在一起,共同奋斗,相互信赖,我们也将精诚合作、硕果累累,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更会为我们的今后再创辉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