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百万大商 财富之道”战略强商工程强势开启

2019-04-09 厨房

  随着中国现代城市化的节奏不断加快,住宅容积率的不断提高,中国城镇住宅普遍都是多层或高层的建筑。因此当烹饪高峰的到来,此类住宅的公共烟道便会集中涌入大量油烟,烟道拥堵、油烟倒灌的问题明显。随着人们对生活舒适要求的不断提高,品牌厨电市场规模目前正处于快速持续增长。中怡康时代数据显示,从2014年到2018年,厨卫市场规模从1424亿元,增长到2034亿元,复合增长率为9.3%。整体来看,厨卫市场仍长期向好,符合消费者对美好生活不断追求的要求。预计2019年,厨卫市场规模仍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随着农村消费习惯逐渐向城市消费模仿。整体呈现出从低档次、无品牌的商品消费转向高档次和知名品牌消费。2019年,新一轮消费升级将成为引领厨电行业快速发展的新风向标,同时产业结构调整的速度会加快,将给品牌厨电带来全新的机遇。

  德意电器作为是国际一流,业内领先的品牌,浙江厨电品牌前三强,深耕厨电市场27年,年产值达40亿以上;总投资7亿元的4.0智慧工厂,产品出口全球40多个国家,油烟机更是强排大风压纪录的保持者。德意用坚持科技创领的举措,以及将工匠精神践行到每个生产细节的高品质厨电产品,为大众开辟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2019年,德意将全力打造“百万大商 财富之道”战略强商工程,全国甄选100位有意愿有实力的经销商,重点扶持并倾力打造百万门店。据悉,德意电器“百万大商 财富之道”行动第一站四川站,在绵阳,德阳,广安,巴中,南充,达州,遂宁,七个核心区域筛选出15个百万大商帮扶名额;第二站杭州站,在杭州、嘉兴、湖州三个核心区域,筛选出15个百万大商帮扶名额。两站一共有30个入选名额,重点对盈利结构、渠道开拓、门店运营,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系统的打造。

  据悉,经营竞品厨电、五金卫浴、瓷砖地暖等行业的精英优质客户,纷纷选择加入德意百万大商工程,第一批入选名额火爆筛选中……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