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柚木实木地热地板:好工艺成就好地板

2019-04-12 地板

  柚木,是世界公认的名贵树种,被誉为“万木之王”,即使在以红木材种马首是瞻是我国,柚木也大受人们的喜爱,甚至已经成为传家之作。柚木的粉丝是全世界性的,欧洲有句老话说“老柚木,贵如金”,在喜欢欧洲古典家具的人心目中,老柚木价值,就像黄花梨,紫檀木在中式家具中的翘楚地位。

  安信在今年初推出两款柚木实木地热地板,为满足不同喜好的柚木粉丝朋友,安信的两款柚木地板中一款保留了柚木刻入DNA的金黄色,为喜欢沐浴在阳光中的“太阳之子”们准备。另一款为喜好深色系的“暗夜之王”们定制,它有着胡桃木的颜色,低调深沉、内敛神秘。无论你是哪种喜好的朋友,你都可以自由选择。

  安信柚木的生产过程是众所周知的严苛,从产地选择,到木材选择,从胚料处理到含水率控制……一块柚木地板,300多天的周期,99道工序,从林间到你脚尖。

 一、安信带您走进柚木的最优产区

  柚木原产缅甸、泰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老挝等,是东南亚的主要造林树种。安信这两款柚木地板来自缅甸靠近老挝边境的新开发林区,这是柚木在全球的最佳生长地,这里生长的柚木纹理更加灵动,品质更加出色。

  柚木年轮因压力而不规则的扭曲,横切之后呈现鬼斧神工般的美丽花纹,细致优美,被行家称为鬼脸。

  二、遵循以木为本,安信严格把控原材品质

  从缅甸的原始丛林源头开始,从砍伐、运输、锯切、储藏等环节严格把控质量,保证原材料的品质。

穿过荒芜人烟的原始森林

东南亚阳光充足,伐木小哥个个都皮肤黝黑

 三、锯木为方,晒出来的好柚木

  为了不破坏柚木原木的天然属性,只针对原木做浅加工,保留柚木原汁原味的东南亚韵味。

树径越大,成品越珍贵。

卧锯

晒坯: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

木材干燥及平衡养生

 四、99道精细工序,只为你家

  干燥、平衡养生,砂光、开槽、片检……1片柚木地板,99道工序,到您脚下,我们希望可以守护您一辈子。

再次干燥及平衡养生。

晒坯

机器砂光

企口开槽

上油漆线

九底三面油漆工艺

片检片查

  安信柚木实木地热地板已经进入中国万千家庭,为您带来自然的气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