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水龙头:“铅”出去,开出健康水

2019-04-15 卫浴

  在厨卫装修时,很多人对橱柜、浴室柜、马桶等大件物品很上心,唯独对水龙头这样的小件就不以为意,其实小物件对你的生活体验也很重要,甚至还关乎着你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在购买水龙头时,很多消费者不知道水龙头会含铅,甚至会造成含铅超标。据了解,使用含铅量超标的水龙头会导致自来水二次污染,而人体吸收过量的铅会损害神经、造血、生殖系统等,想想都害怕!可见选用一款好的水龙头与我们的生活、健康息息相关。

  到底怎么才能鉴别出品质优良的水龙头呢?我们可以从外观、材质、价格等方面来判断。

  相信大家在选购水龙头时,第一眼就会关注它的外表。水龙头的表面镀层要光亮如镜,没有氧化斑点、没有气孔以及烧焦痕迹,色泽均匀、没有毛刺和砂粒,同时用手指按压水龙头之后,指纹散开很快并且没痕迹,且不易附着污物的才是好产品。

  法恩莎的水龙头表面均经3层纳米电镀抛光处理工艺,光滑细腻有质感,历久弥新。

  在居家使用中,水龙头的主体材质一般是黄铜,因为铜离子有一定的杀菌作用,并且令细菌无法产生抗体,所以铜质水嘴内壁不会滋生细菌,这是其他材质没办法比的。当然黄铜的价格也会比塑料、不锈钢稍贵。

  法恩莎水龙头的主体精选优质A级低铅铜材,精工细作,含铅量远远低于国标,健康无毒,呵护您与家人的用水安全。

法恩莎卫浴菜盆龙头F5A9067CP

  近两年,市场上出现了一款“无铅”水龙头,售价在二、三十元左右,4月8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出《这些水龙头实在“水”》,揭露了部分假冒伪劣“无铅”水龙头,其实都是用塑料加铁砂、水泥制成。所以,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还是不无道理的。

  水龙头每天都被开了关、关了开,我们自己都记不清一天内要开关多少次,所以在购买时也需要考虑它能不能长久使用。开关时水龙头的活动部位在阀芯,所以想要它能用久点,就要看阀芯的质量。陶瓷阀芯是目前最适合的阀芯材质,它的性价比高,同时耐磨、冷热温度都能长久适应。

  法恩莎的水龙头采用进口陶瓷阀芯,开合舒畅,7w个周期测试开启,经久耐用。

法恩莎卫浴面盆龙头F1B9068CP

  龙头挑选法则,你学会了吗?法恩莎卫浴提倡:健康生活,从用水安全开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