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特殊的“伞”,让你无忧无虑爱上下雨天

2019-05-10 防水

  “滴答滴答下雨啦,我的小伞开花啦!”,小时候每逢下雨天总会特别高兴,穿着小雨鞋,在父亲的陪同下撑着小伞去上学,特别享受这种无惧风雨的感觉。

  长大后,雨天渐渐变得不那么讨喜。除了下雨天拥堵的路况以外,用心布置的家也免不了碰上“雨天魔咒”,一场大雨,地面墙壁渗水,家中的壁画被泡发,损失惨重。

  “防水没做好,再好的装修也百搭”,是很多业主的切身感受,就连著名女演员马伊琍也不例外。前几年,马伊琍就曾在微博上抱怨大雨家里两个房间漏水。看来,“渗漏”的魔爪并没有因为名人的身份地位而“网开一面”。

  建筑漏水问题是建筑界公认的一大难题,也是历年来业主对房屋质量投诉最好的问题之一。甚至业内有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目前楼龄10年以上建筑物十有九漏。

  为什们明明花了不少钱买房,还是会漏水?

  事实上,一般建筑物规定防水的保质期为5年,有些业主为了省钱让贴瓷砖的师傅顺带帮忙,由于贴砖师傅施工不规范,细节处理不到位,使用非标产品,防水性能差,都是造成防水效果差的重要原因。

  既然无论是入住不久的新房还是年久失修的老房都绕不开“漏水”这个问题,那美好生活就从“查缺补漏”开始吧。

  有一种强大如儿时父亲为我撑起的那把伞。近日,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推出联塑防水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高效全面的防水问题解决方案,为你的家遮风挡雨。

  新推出的联塑防水在产品质量、施工便捷性等产品性能上要求甚高,采用优质进口原材料,产品坚固防水、高度抗渗、粘结力强、水性环保、施工高效便捷。不仅具有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作为资源、技术支撑,还具有绿色环保、容易施工等优良特性,联塑防水无疑是家装防水的放心之选。


  为了兼顾家装防水全方位的需求,联塑防水系列产品涵盖防潮墙面加固剂、弹性型防水涂料、通用型防水浆料、JS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等,可满足室内外建筑的墙体、地面、游泳池、厨房卫生间阳台等不同场景的防水需求,可谓十分全面。

  一般来说,卫生间、阳台、屋顶、厨房都是家居防水的重点区域。如果前期不把握好防水施工措施的话,后期出现屋顶、地面、墙壁渗水漏水的现象,不仅使家居生活非常的烦恼,甚至可能影响到邻居。所以,装修一定要“查漏补缺”,仔细检查重点区域,把漏水问题都扼杀在摇篮里。

  做好防水工作,让“房子”能够一直保持最佳状态,你就可以无忧无虑地爱上下雨天,让舒适的家成为我们理想的避风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