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橱柜:漂亮的也可以是实力派

2019-06-28 橱柜

  现代化家居装修都比较注重厨房的风格以及功能,一套橱柜是提高厨房生活品质的基础选项。一套好用的橱柜,不仅可以提升整个家庭的生活品质,让一日三餐远离外卖,活出健康舒适,还能让整个空间显得精致舒适。

  于是,领尚橱柜带着认真严谨的态度进行橱柜研发设计以及生产制造,带来“有颜有实力”橱柜系列产品。

  实木系列精品领尚橱柜纳帕溪谷,以简单流畅的线条,自然的实木纹理,为你打造富有简约美式风格的高格调厨房空间。它用心磨品质,以德国精工品质造橱柜,通过合理规划厨房的每一个收纳空间,让厨房瞬间告别杂乱无章,提升你的家居生活品味。

领尚橱柜纳帕溪谷

  简约时尚外观,为家带来高级感

  高品质家居生活讲究格调、讲究韵味。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在外观设计上选用简单、沉稳的深灰色调,生动地演绎自由随性而又不失雅致的简约美式风格。紧实而质朴的实木质感,经德国标准工艺加工,搭配得体有度的五金装饰,既有美式的随意和舒适,又有贵族式的优雅与讲究。

  人性化设计,给生活多一份轻松

  在空间体验上,领尚橱柜纳帕溪谷的台面及柜体高度均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符合人体的身高和使用习惯,让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此外,宽敞至极的开放式岛台,还有多种不同功能的厨房电器,兼具了中式厨房与西式厨房的功能配套,满足您的不同口味需求,让你轻松乐享厨房生活。

  内在实用,提升生活品质感

  厨房空间,向来是一个非常讲究功能性的场所。领尚整体橱柜纳帕溪谷拥有储物、洗涤、烹饪、备餐等功能配套。而在收纳功能设计上更是十分用心,根据厨房储物区、洗涤区、烹饪区、备餐区四大模块进行收纳配套,并将物品分为用品和食品进行“储物与储鲜”空间设计。为了达到大容量储藏的效果,它巧妙地使用套装挂件、嵌入式升降置物架和米箱等五金功能配件,真正将厨房死角也合理利用起来,节省空间的同时让厨房保持洁净。此外,可嵌入式大容量领尚冰箱解决了食物储存、保鲜问题,为厨房释放出更多自由的空间,为健康增添活力。

  厨房是整个家庭的中心,一个时尚的厨房,能给家人带来更温情、愉悦的享受,领尚橱柜用心为您打造高效厨房,将品质糅入时尚当中,赋予厨房更多的乐趣,让您的家人在健康、舒适的空间里享受烹饪的乐趣。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