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过滤去害留益,领尚净水机更用“芯”

2019-08-08

  作为生活用水的自来水中常常带有肉眼看不见的泥沙、铁锈、细菌、水中残留的余氯也会导致生活用水有异味。不管是刷牙洗脸还是洗蔬果,这些看不见的有害物质都会在不经意间进入我们的身体,影响我们的健康。

  为了避免水质问题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负担,需要“生活用水”和“直饮水”双管齐下,保障饮用水安全、健康。领尚双出水反渗透净水器采用双出水的设计,生活用水经过前两级过滤,可以用来洗菜做饭,再经过原装进口RO膜和后置活性炭滤芯过滤,出来的水可以直饮,满足了不同场景的需求。

 一机满足生活两种用水需求

  家庭用水既要满足每人每天的饮水量,又要满足每天生活的用水量。领尚双出水反渗透净水器可根据需求随意切换两种水质。刷牙洗脸、洗蔬菜水果、洗碗时打开净化水开关;喝水、冲奶、沏茶、煲汤时切换至纯净水开关,满足日常生活用水、饮水需求。

 精细过滤让饮用水更健康

  出水干不干净,内置硬件告诉你!领尚双出水反渗透净水器内置四重过滤层,针对水中不同杂质高效精滤。前两层去除水中的泥沙、铁锈、余氯以及异味,输出干净无杂质的自来水,水果蔬菜放心洗。后两层进一步对饮用水精细过滤,水中含有的抗生素、有机物重金属、亚硝酸盐、细菌、水垢都会在这里被消灭,还能调节饮用水的PH值,不仅改善口感,也让饮用水更健康。

  大通量即饮即滤出水快

  双出水需不需要等很久?领尚双出水反渗透净水器采用大通量的400加仑大RO膜,高效出水,且为了避免过滤后的净水因长时间存储而二次污染,领尚摒弃了传染的内置储水罐,采用无罐式过滤,即饮即滤,新鲜好水触手可得。

  领尚在关注用户饮用水健康的同时,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方案,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健康饮水方案!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