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防水:蓝墙绿地刚柔并济,让居住安心无忧

2019-08-27

  准备装修的朋友,或许在准备做防水的时候听说过“蓝墙绿地”这样的专业名词,但是却不了解这到底是什么工艺。对于装修业主来说,了解这一具体的知识,还是很有必要的。

  今天,联塑防水涂料组合“蓝墙绿地”,为你解决这些烦恼问题。

  家装防水,为什么不同的位置要选择不同的材料?

  联塑防水涂料,打破以往的单一的涂料结构,针对墙体和地面,将涂料分为了蓝、绿二色,也就是所谓的“蓝墙绿地”。

  房子的每个不同部位,所受的水压是不一样的,结构特点也不同,所以想要经济实用又安全,当然不能一刀切。

  蓝墙:联塑通用型防水浆料LS211,属于刚性防水涂料,一般是指聚合物水泥防水浆料类的产品,适合涂刷于墙面

  绿地:联塑柔韧型防水浆料LS200,属于柔性防水涂料,指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丙烯酸类防水涂料或聚氨酯防水涂料,适用于地面防水。

 为什么要这样搭配使用呢?

  决定防水涂料使用的,是不同区域的防水需求。比如墙面是垂直的,刷完防水后要贴砖,过于柔韧光滑的防水涂层容易造成瓷砖粘结不牢固,使用久了墙砖容易剥落。而且垂直墙面的水会顺势流下,所以防水的要求稍低,用刚性防水材料完全可以达到要求。

  地面是水平的,特别是阴阳角(墙地面交界处)、管根经常积水,又容易出现缝隙,所以采用柔性防水材料,其拉伸的强度更好,不容易开裂,所以更加可靠。

  联塑防水涂料组合“蓝墙绿地”知多少

  厨房阳台、天花板漏水老不好,多半是......涂料不匹配!这块区域的墙体,与外界接触最紧密,最容易遭受雨水攻击,尤其应该使用联塑通用型防水浆料LS211,它以优质进口防水乳液和多种功能添加剂组成的液料,配以特种水泥及多种填料组成的粉料。

  同时,渗透结晶 深入墙体形成封闭的防水层,干固后可直接铺贴瓷砖。这也是“蓝墙”的保护,像一把厚实的大伞,什么雨水潮湿,统统不再怕的。

  卫生间、地下室,每逢阴雨天,地板就不堪入人,渗水不说,踩在上面还容易滑到......那是因为没有选对防水涂料!

  联塑柔韧型防水浆料LS200,最适合用作地面的防水处理,特有绿色聚合物配方能与水泥基底形成坚固结合,并产生色差防止涂装疏漏。清味环保、极低含氨量,使用以后也不用担心恶臭困扰。想象一下,生活在“绿地”之上,是不是有满满的安全感。

  这样一来,做家装防水不再是难题了。阳台、厨房、卫生间和地下室,蓝墙绿地的结合,最大化让房子与水隔绝,防水这件事就放心托付给联塑防水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