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金元:“全民护脊月”,携ICA专家再掀全民护脊热潮

2019-09-12

  2019年9月8日至11日,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题的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主会场设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金可儿携高科技床垫产品亮相CIFF家博会。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金可儿中国区副总裁金元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金可儿中国区副总裁金元金可儿中国区副总裁金元

  【新浪家居】:金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金可儿第几次参加CIFF家博会?相比以往,您认为本届CIFF家博会有哪些变化?

  【金元】:金可儿是第二次参加家博会,本届展会感觉最大的变化是除了有头部品牌的参与,也可以看到更多新进的品牌,是国际国内的品牌共同参与的一次家居盛宴。展会同期的主题活动也是非常的丰富,能够吸引很多设计师和消费者参与活动。

  【新浪家居】:本次上海家博会以“全球家居典范”为主题,金可儿的参展的主题是什么?金可儿向消费者提供和传递什么理念?

  【金元】:金可儿本次参展的主题是“护脊黑科技 释放舒睡力 ”。我们全年的展会以及公关活动的主题都会围绕“护脊”为核心,并通过最具科学性的产品,展现给消费者金可儿在家居行业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

  【新浪家居】:据了解,金可儿带来了一系列的智能床垫系统,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金可儿智能床垫它的优势和亮点?

  【金元】:本次展会我们推出了智选之床和智享之床两款新品,AiMatch智选之床和SmartPedic智能床。智选之床具有人工智能睡眠健康速配系统AiMatch,糅合AI、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和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护脊经验,通过传感器能准确测量用户身高、体重、压强等数据进行分析和综合计算,并在3分钟内精准环回对比ICA国际脊骨专家的研究成果和大数据,全面评估用户睡眠时的最佳承托方式,形成定制化“黄金睡眠曲线”,并自动匹配金可儿系列产品中最适合你的那张床。

  另外一款产品是智享之床(SMART PEDIC),这款产品是以智选之床为基础再深度开发研究,使用者可基于自身数据情况调节智享之床,找到最佳睡眠的承托方式。新品是基于大数据算法、感应器、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的大数据库的创新科技产品,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床。

  【新浪家居】:床垫、睡眠、脊椎息息相关,但消费者认知还有待提高,尤其是“护脊从0开始”的理念,那么金可儿通过哪些方式,让护脊的理念更加的深入到消费者内心?

  【金元】:“护脊从0开始”,是对消费者护脊理念的又一次更新,其实婴儿从0-12个月正值脊椎形成曲度的重要阶段,父母应该对孩子的脊椎成长有着更深入的认知。今年是金可儿获得ICA唯一认证的50周年,双方一直有着非常深入的合作,我们期望用专业的护脊理念和行业先进的产品,为宝宝的脊柱健康护航!

  【新浪家居】:目前国内床垫行业比较分散,集中度相对较低,行业的整合、提升、调整也是必经之路,您作为行业专家,怎样看待未来3年的发展趋势和市场状况?

  【金元】:不只是床垫行业,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目前都处于这样的状况,行业集中度低。对比美国这样的成熟市场,几家大集团的市场份额加起来可以占到行业的70%-80%,而中国市场还远远没有这样的集中度。随着近年来经济形势的转变,消费者更加理性,所以市场必然会出现惨烈竞争,我们认为行业洗牌是必经的过程。但是当你发现一个企业更加关注和完善它的产品、服务和品牌建设,那么这个企业未来无可限量。

  【新浪家居】:据了解金可儿“全民护脊月”活动第三季即将拉开序幕,与前两季相比较本次活动有哪些亮点?

  【金元】:“全民护脊月”是金可儿最具特色的全年促销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季活动了,目的是为了打造金可儿的护脊形象以及回馈国内广大的消费者。这次活动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派来了全明星阵容,其中有美国脊骨神经医疗界的传奇人物Welsh博士,曾获得乔治亚州年度最佳脊骨神经医师的荣誉。还有长期担任脊骨神经医师的考官,从业经验近40年的Robert J. Be Bonis。金可儿携手ICA护脊专家,将最正宗的美式护脊理念,最具科学的护脊产品带给每一位中国消费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