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启二度角|当纳米黑遇上阿拉私家,感知快节奏里的慢生活

2020-02-24 照明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和繁重的工作,是上海这座城市里大部分人的日常,这种快节奏的生活维度让人难以挣脱。

有一个秘密,藏在这一方小小的开关里。

轻启2°角,不仅有光与影的变幻,亦可以是人生维度的瞬间转变。在另一维度中,生活就像突然按下了慢放键,0.5倍的播放速度,工作的困扰和闹市的喧嚣瞬间退潮。这便是阿拉私家这所民宿给人的第一印象。

轻启2°角,转换不同维度的生活。人生多维度,始终有温度。


阿拉私家

被梅奔、世博馆、迪士尼乐园包围的一处别墅区,隐藏着这样一家极简工业风的民宿&轰趴馆。这就是可以让人体验慢节奏生活维度的地方——阿拉私家。看似毛坯房,其实每一处细节都暗藏玄机,是轻奢的典型代表。似乎也只有这种风格,才能让来者感受到自由无拘束的舒适感。

客厅

▲ 阳光书房

▲ 游戏室

卧室


轻启2°角

让民宿主理人李祺一见倾心的开关——欧普艺术开关T07,其设计别具艺术美感,在民宿整体风格的营造上也表现惊艳。

01恣意百搭,尽享轻奢

欧普艺术开关T07纳米黑完美驾驭轻奢工业风,是阿拉私家墙壁上为数不多却有点睛之笔的装饰。犀利的线条与客厅、游戏室的硬木家具遥相呼应,有格调的黑色面板在灰色的水泥墙壁上丝毫不显突兀,哑光的面板与温和的触感又与低调慵懒的卧室调性相契合。而无框的设计理念也与整个民宿追求自由舒适无拘无束的定位出奇地一致。难怪民宿主理人一眼便相中了欧普艺术开关T07系列。


02纯平复位,超薄质感

比传统开关薄了将近一半的美观程度,以及别具一格的纯平复位设计,征服了阿拉私家的主理人。T07运用杠杆结构原理,实现短键程自复位,夹角仅有几不可察的2°,看似无波无澜,但是一点一触便是一出光影的盛宴。而这一点一触,也轻启了生活的二度角。

03品质安全,人性设计

每天不同的游客来了又走,远高于家用开关的开关频次,注定了民宿的开关必须拥有耐用、安全的特质。安全影响居住体验,民宿主理人李祺也是个重视居住安全的人,因此他选择了欧普艺术开关T07系列也不让人意外。T07优质阻燃PC材料符合国家阻燃标准,可有效防范火灾隐患。其一体成型锡磷青铜件,导电强,散热快,安全稳定,有效延长了使用寿命。柔和不刺眼的荧光指引,让起夜的客人们即使在陌生的环境里也能安全找到开关的所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