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kurila芬琳漆再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06 涂料

  11月5日~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吸引了包括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其中包括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以及各国代表企业。继去年首届的成功举办后,芬琳漆作为芬兰最大涂料制造商再度亮相芬兰馆。

  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价值观的芬琳漆,不仅在2019中芬运动年大力发展体育营销,更是把“爱环保,刷芬琳漆”作为新的广告语,大力发展环保和公益,创造品牌价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从始至终的北欧品质家居生活。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副部长Gustafsson、迪古里拉中国区总经理Johan Hasson、迪古里拉工业漆总监Rymas Herman 、迪古里拉中国区销售amp;市场总监杜亚伟等领导亮相芬琳漆所在的芬兰馆,发布芬琳漆2020年流行色与迪古里拉工业漆产品。

  芬琳漆在本次展会上发布的2020年流行色代表色彩是H300 Lemonade,这种色彩灵感来自于柠檬水,它是时尚界与装饰界颇为流行的黄色系趋势延伸,倡导着一种积极乐观的情绪:如果在生活像柠檬一样让你酸,把它榨成甜美的柠檬水吧!提醒人们生活中时刻存在着积极的一面、存在着改变现状的机遇,延续了去年流行色K319 Flamingo的美好寓意。

  以H300 Lemonade 为代表的2020流行色盘共8种颜色,它们既新奇又让人倍感熟悉,既拥有深色和暗色的炫酷,却又显得十分清新,这些颜色诞生于北欧著名时尚设计师Laura Juslin与建筑设计师 Lilli Maunula的跨界合作。通过时尚与建筑设计的碰撞与融合,用这些色彩组合打造的家居空间,氛围更积极、更乐观,为平凡的生活中充满“魔力”。

(▲Johan Hasson在为大家介绍工业漆)

  我们凭借多年的研发和成熟应用,提供各种环保水性工业漆、高固含工业漆和可个性化调色的环保工业漆。在9个国家有生产工厂,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

(▲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副部长Gustafsson使用芬琳漆进行涂刷互动)

  对于芬琳漆在中国的发展,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副部长Gustafsson表示,中国是芬兰在亚洲的最大贸易伙伴,随着近年来中国在可持续发展、循环经济和环境友好型技术方面的投资不断增加,像芬琳漆这样的芬兰代表品牌在中国生根发芽并不断蓬勃发展。10年间,芬琳漆已经覆盖了中国200个城市的600家专卖店,增长迅速。芬琳漆的竞争优势很大程度取决于产品开发和创新理念,相信随着中芬文化交流和贸易的深入发展,中国各行各业对于可持续发展需求的逐渐增长,同样拥有可持续性发展动力的芬琳漆能更好融入中国人的环保家居生活,在未来取得更好发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