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2019摇滚马拉松北京站 集美家居开跑

2019-11-11 名品家居

由万达体育中国公司主办的2019摇滚马拉松北京站于今年1110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这一活动结合了摇滚乐和跑步两大元素,是充满激情澎湃的“摇滚+运动”派对,无疑成为了跑步爱好者和摇滚乐迷共享的狂欢。其中,集美家居以团体的形式参加欢乐马拉松项目环节。

集美家居作为北京城区最大规模的家居商业航母,家具生产到经营、从卖场管理到产业提升,集美家居立足北京,包括:大红门旗舰商场、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定慧桥商场、北苑商场。

集美家居商场经营涵盖家居体验、千人影院、教育培训、时尚美食、健身娱乐、博物馆、儿童乐园等业态,是从单一家具卖场发展为多业态的商业综合体。40年来,集美家居深耕家居领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打造消费者舒适家居。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赵婧、大红门旗舰商场总经理丁萍、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总经理曲晓红、定慧桥商场总经理王汝国及集美家人和朋友们。 

本次摇滚马拉松,新浪家居全程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10K&欢乐跑检录开始。 

热身教练带领大家热身。 

10K&欢乐跑起跑仪式举行,裁判长鸣枪。

“无摇滚,不跑步”!在马拉松比赛的终点站,再现这个夏天最热的《乐队的夏天》!参演的乐队有英伦摇滚乐队果味VC、中国流行朋克乐队熊猫眼等,还有00后原创音乐人、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徐秉龙,《中国好声音2019》全国8强爱新觉罗媚,伊朗电音舵手、G-WORK厂牌创始人Mayar Planet,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用激情摇滚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乐队演出逐渐接近尾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