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御丰创展不锈钢定制还能这么玩?

2019-11-12 橱柜

  一个时代的进步,一个国家的前行,一个产业的升级,一项技艺的创新,一家企业的发展……,无一不源于对固有模式的“新生”!新生变,变则通,通则久。12月5-8日,2019广州设计周,来这里,觅艺术、选材料、看家居、探趋势、寻商机,以空间美学设计引领不锈钢行业发展的领头羊——御丰创展,在世界潮流迭代的浪潮中奔涌向前!着力新生代8090消费需求,结合个性、时尚的不锈钢整体定制产品即将在广州设立周闪亮登场!

 2019广州设计周展会日期:12月5日~8日

  2019设计周概况展会主题:新生FRESH

  展览方向: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选材

  展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9号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10-12号馆

  精彩展览分布:6大展区、10个专题策展、1000+参展商、120000+㎡,让你一次看个够!120+活动、300+大咖、N个当下热点和趋势商机,让你四天听足!

  这是一场设计盛宴,更是一次实力的比拼

  本次展会,御丰创展作为广州设计展的重要合作伙伴, 以它国际化视野和品牌整合能力以及22年的深厚行业底蕴,积极响应主题号召,打破固有模式,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际潮流时尚设计元素,展示时尚、实用、个性化、智能化的不锈钢整体定制产品,以“新生”的面目,即将在本届设计展上精彩登场,届时,欢迎各位领导和参会人员莅临现场切磋交流,我们的展位位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楼4号馆4D26,让我们一起来为这场盛宴画上浓墨重彩的一幕吧!

  御丰创展以设计创新的极简风格高调亮相广州设计周

  设计改变生活,创造优质生活方式。广州设计周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品牌,他们为广州这座城市带来无限的活力,不断发展和丰富高端不锈钢定制产品。

  极简不仅是一种设计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当你的心态变得更加从容和缓,就越能真真切切地享受轻松、愉悦的生活,御丰创展从生活与设计的关系出发,提出了“轻松定制,畅享生活”的主题,并携兼容并蓄的意式极简风格的不锈钢定制新品亮相,一经亮相便成为了设计周中的热点话题。

  俗话说的好,经典的设计永远也离不开“时间”和“空间”两支坐标。走进御丰创展,映入眼帘的就是御丰创展最新推出的两款隐框系列经典极简门,整个空间设计极具建筑韵律感。灰色调性,高冷如你,你可以选择在展厅外观赏,或进去伫立、落座,凝望灯晕光环的同时,展开一场与自我内心的对话。

  偏轴门是老外的最爱,边框颜色是黑色喷砂不锈钢,玻璃是夹丝玻璃,在国人看起来实在略萌,设计师想通过材质的转化体现穿越时间的概念。设计的理念是让作为人类的我们与建筑和产品一起穿行在时光之中,彼此相照,互显价值。

  灰色的隐性门最包容的颜色,绝大数色彩都可以和灰色搭配,如果灰色搭配撞色的设计,充满着无限可能和遐想。

  御丰创展此次以全新作品亮相广州设计周,在参展的产品中加入时尚与国际化元素,联动国内外设计大咖,以其创新的国际化设计、坚持产品原创设计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将时尚趋势表现在产品上,通过极具时尚触觉和空间美学把不锈钢定制的产品总能与世界同步,并引领行业潮流。

  在今后的设计探索与创新过程中,御丰创展将继续坚持以国际化高品质高端设计为核心,为消费者呈现更多创意不锈钢定制新品,敬请期待。

  广东御丰创展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以不锈钢定制为龙头,带动行业发展。通过引进欧美先进的工业,4.0 制造工艺,产品由门墙、隔断、移门、橱衣柜、酒柜、 浴室柜、阳台柜、不锈刚五金等八大品类组成,是国内位居前三甲的不锈钢定制行业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拥有自主产品研发设计力量及专业技术与设备,引进多台先进生产设备开启多条不锈钢门墙、移门、橱衣柜等生产线,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 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焊接、成型、工艺处理、装配、运输、安装 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更好,以工匠精神,打造卓越品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