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钢丝网骨架塑料(PE)复合管:耐压、安全、放心!

2019-12-05

随着城市高速的发展,人流量与车流量的急剧上升对埋藏于地下的石油管道、供水管道、和输电设施等基础设施的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


为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运行效率和城市发展质量,降低水管爆裂等情况发生的概率,选用耐压力优质的地下管道十分重要。联塑钢丝网骨架塑料(PE)复合管的推出,给城市管道建设打了一支强心剂。它拥有更高的承压强度和抗蠕变性能,有效解决了地下管道因耐压不足导致管道爆裂的问题。

联塑钢丝网骨架塑料(PE)复合管,在复合管内加入钢丝增强网,拥有更高的承压强度和抗蠕变性能,其增强体被包覆在连续热塑性塑料之中,保证了钢丝与外界的隔离,使得钢丝的使用寿命更长久,保证了管材长久的耐压性能,很好地解决了处于重型车道下地下管道耐压力不足的问题。

此外,管道钢丝网缠绕成型,使得复合管在保证低线性膨胀系数的同时,在轴向具有一定的柔韧性,环境适应性非常强。且因其内壁光滑,无水垢,优异的耐腐蚀性、水流摩擦阻力小,输水能大,降低能耗等特点,已被广泛应用于给水和燃气供给领域。


作为地下管廊产品之一,联塑钢丝网骨架塑料(PE)复合管已在雄安新区地下管廊得到运用。优质的耐压性能和强耐腐性,有效地解决了当下地下管道所面临的使用寿命短、耐压不足等缺点,满足城市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一直以来,中国联塑十分重视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在管道产品研发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行业创新发展树立榜样。目前,中国联塑拥有由博士、硕士、中高级工程师和行业顾问等组成的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并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强大的科研实力为产品和技术创新提供了有效保障,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出将进一步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