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浴缸”拍出像肖战一样的“艺术大片”?

2019-12-16

  前段时间,肖战的工作室发布了一组肖战的浴缸写真,#肖战浴缸#的相关话题被顶上了微博热搜,引发了各路网友的热情围观,话题下面的留言更是一连好几页都刷不到头。

  其实,由于兼具艺术质感和生活气息,浴缸一向是影视作品钟爱的取景点,许多明星就曾贡献出在浴缸里的经典演出,包括玛丽莲·梦露、安妮·海瑟薇、茱莉亚·罗伯茨等。

安妮•海瑟薇和杰克•吉伦哈尔在《爱情与灵药》中的经典镜头

  此外,浴缸还是许多时尚达人的摄影打卡圣地,浏览国内外的社交平台,你会发现一座“宝藏”,里面藏着大量的浴缸写真。

  在社交圈里发布一组有格调的浴缸写真已经成为时尚达人的标配,拍出一组惊艳的浴缸写真也成为考核一个摄影师功力的指标之一。那么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拍摄“浴缸写真”要注意些什么。

  首先,要注意画面主体与背景的协调,应尽量选择浅色衣物搭配白色的浴缸。妆也不宜过浓,妆太浓不仅容易花,还会容易产生突兀感。

  此外,拍摄时光线要充足,自然采光为最佳,这样才能拍出干净的画面。如果实在没有采光条件,可以考虑把照片调成黑白色调。

  最后,也最重要的是,为自己挑选一款高颜值又有实力的浴缸:法恩莎意式轻奢系列浴缸。

法恩莎浴缸FK007A17

  如果浴缸界也有时尚圈的话,法恩莎的这款浴缸应该就是一个重量级的缪斯了吧。法恩莎浴缸FK007A17走“意式轻奢”的风格路线,整体唯美优雅。采用嵌入式缸体设计,搭配大台面置物台,贴心把手设计凸显人文情怀与精致风范。

  简约而恰到好处的设计、优雅而不失格调的造型,法恩莎意式轻奢系列浴缸经得起镜头的考验,不管怎么拍都好看,绝对是拍摄浴缸写真的首选道具,也是社交圈圈粉、朋友圈圈赞的必备神器。

  除了颜值,法恩莎浴缸在实力上也很能打,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你一用上就忘不了。

  首先,这款浴缸是冬天愉快沐浴的必备神器。冬天洗澡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等”了:就是大冬天的晚上蹲在浴缸边,等浴缸一点一点把水放满的那种“痛苦”。但是用了这款浴缸就完全没有这种烦恼,因为它的进出水流超大,排完水和放满水完全可以在你准备衣服的空隙搞定。

  此外,这款浴缸对懒人十分友好,这归因于它有着“洁身自好”的品质:浴缸的表面十分光滑,什么污渍都是一冲即净,用多久都是那么白,而且从来不会发臭,基本不用费什么力气在清洁上。

  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太舒服了,让人每天回到家最想干的事情就是先泡个热水澡。它的躺位仿佛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一样,与背部轮廓契合得刚刚好,一躺下就能达到一种身心完全放松的状态。

  如果你在寻找一款能撑得起浴缸写真,同时又适合居家的浴缸,不要犹豫,它就是法恩莎意式轻奢系列浴缸,浴缸界的大咖和性能王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