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315微信百城联动,宅家轻松搞定新家!

2020-03-02 瓷砖

  鸟语花香,草长莺飞,春意盎然。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家装来说也亦然。每年到了此时想必大家都准备好了如何为自己心仪的家“大展身手”,去设计属于自己的专属“窝”。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往年愉悦逛店的心情都没了,只能宅在家里,但又担心影响和延误装修的进度,一时一筹莫展。

  别急!

  现在在家“躺着”就能享受各种优惠,不仅不用延迟装修进程,还省下不少了呢!

安华瓷砖大板系列——路易斯灰

  大家都知道,瓷砖是家居装修的重要一环,随着多元化的消费格局的影响,大家对瓷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好用还要好看,如果还能来点特色就更加不错了!

  安华瓷砖“融系列”柔中带简,简中生繁,一纹一路都将东方美学变现得酣畅淋漓,无论是新中式风格还是现代家居风都能轻松驾驭。

安华瓷砖融系列——卡拉拉白

安华瓷砖融系列——伦敦灰

  如果觉得“融系列”还是有些清减了,那么安华瓷砖的“大师系列”就一定不能错过了,一砖一画,每一块瓷砖都蕴含着西方美学与东方美学相结合的神韵,砖面低调且不凡,适用于各种场所。

安华瓷砖大师系列——毕加索黑

安华瓷砖大师系列——尼亚棕&毕加索黑

  除此外还有“轻时尚系列”,突破传统瓷砖的束缚,满足家中上墙与下地的需求,想要重新装修也只需直接再次铺贴上即可,让二次装修来得更为便捷!

安华瓷砖轻时尚系列——凯特灰

  欣赏完安华瓷砖各系列明星产品,相信总有一款满足你心中所想,为感谢消费者多年来一直对安华瓷砖的青睐和喜爱,安华瓷砖与大家一起抗击疫情,特别精心策划了全国大型315工厂微信团购百城联动活动,让宅家里也能说优惠就优惠,说装修就装修!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9日——3月27日

  活动地点:

  全国安华瓷砖专卖店

  活动政策:

  1.定金增值,超级翻倍

  预交100元抵300元(预交100定金即可抢红包,并享受在线免费设计及购买爆款及特价产品的资格)

  2.厨房卫生间墙地砖,限时秒杀

  秒杀规则:到点将发送秒杀红包,凡是抢到红包的客户将拥有秒杀该产品价格的资格,抢到秒杀名额后截图发给对应的销售顾问,付款后即可享受。

  3.直播抽红包

  一大波红包雨来袭,请接好。

  4. 线上开门红,爆款特价限时抢

  用服务定义品牌,用品质感动生活,坚持产品质量,安华瓷砖始终坚信一片好的瓷砖,能让居者得到生活的启迪,一片匠心品质的瓷砖,能让空间演绎精彩。时代在变,品质不变!今年的家装,就从安华瓷砖开启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