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20年3月16-20日,我们线上见!

2020-03-10 名品家居

  亲爱的大家居行业的小伙伴们:

  2020年3月16-20日,本是我们相约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你我22年不变的约定。

  为了切实保障大家的健康和安全,也为了保证优质的参展效果,组委会经过积极与多方协调与沟通,并结合业界的实际情况,将原定于2020年3月16-20日举行的第43届名家具展暨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及原定于2020年7月7-11日举行的第44届名家具展合并于2020年6月9-13日举行。

  △点击视频,与名家具换种方式约会!

  2020年,也是家居人书写历史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爱心涌流、驰援武汉,彰显我们的美善和社会责任感;这一年,我们齐心抗疫,抱团取暖,以实际行动诠释家居人开拓创新、勇于拼博的精神;这一年,在疫情期间线下门店受阻的情况下,我们开拓了各种创新的线上方法,为行业发展赋能。

  作为行业的一份子,名家具展积极加入防控疫情、推动行业发展的行动之中。

  为此,疫情期间,组委会发起了“战疫情·家居人在行动”公益社群,为家居人打造一个线上深度学习、商贸对接的平台。

  首届公益社群在500位行业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不仅开辟了由众多行业专家分享的公益课,而且取得了很不错的交易合作成果,被学员们誉为行业内首个官方公益社群、最有活力的社群。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行业正有序复工复产。我们相信,我们的抗疫行动必将迎来全面胜利!

  但疫情之后,我们将面临更大的考验。如何在展会延期的影响下推动产品开发和渠道建设?如何保证我们的现金流支撑运营体系?如何拉动消费需求促进营收?如何在生产上如何减轻推迟复工带来的影响?

  但是我们相信,阴霾虽未全然散去,行业依然充满生机。疫情过后,我们会更加清晰认识到我们的发展路径,更加理解消费需求,更加注重渠道建设。

  作为行业平台,名家具展也将继续与大家居行业的小伙伴们同心协力、努力前行,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我们将优化展览布局、优化展商和观众结构、把握行业趋势,确保今年展会继续发挥好家居行业风向标的作用!

  展会虽延期,服务永不止。

  3月16-20日,往年与大家相约的日子,我们也没有忘记你们,将发起第二期线上公益活动“家居人在行动”,并升级为“首届国际名家具线上高峰论坛”!

  这也是组委会经过网上调研,并且应众多首期学员强烈要求设立的公益社群新玩法!

  头部企业、整装、设计、营销专家......

  行业不同领域众大咖加入

  丰富的合作加盟交流新渠道

  持续的硬核干货输出

  精准链接资源的社群玩法💃

  2020年3月16-20日🕚

  同样时间,一样精彩✔

  我们线上“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