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属于你的好家居,解锁宅家新乐趣

2020-03-19


受疫情影响,很多人都乖乖地“宅”在家里。而房子,作为生活的载体,承接家庭、爱与陪伴,再次引发了全民对于“居家品质”的思考。


此次疫情,给许多家庭与居住空间带来了“饱和式”接触。宅在家,难免会想做点什么。于是,便有了很多“宅场景”下的尴尬。想要学着自制五花八门的美食,却发现厨房太破旧了干什么都不顺手;想要安静的办公,却发现自己连专属的静谧空间都没有;想要到客厅喝一杯好茶,却发现连桶装水都用完停售了……

房子不仅是居住的地方,更承载着家庭的幸福,营造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是家居生活很重要的一环。因此,选择高品质的建材家居产品相伴,是一步到位更明智的选择。LESSO领尚为您打造更美好的人居解决方案,高品质家居产品解锁宅家新乐趣。


人性化厨房,烹饪乐趣多


生活要有仪式感,才能和美好不期而遇。对生活的讲究体现在一个家的“酸甜苦辣”里,“茶米油盐”样样都是生活。领尚橱柜-拾光知味采用一字型设计,结构紧凑,厨具、水槽、灶台,人性化的厨房动线设计,不拥挤走动更通畅。

为迎合热爱美食、喜欢烹饪的家庭所需,这款橱柜对厨房的收纳功能、下厨者的使用习惯也很有讲究。吊柜、地柜的有机组合和中西式厨电一体化的设计,让烹饪更加从容便捷,也节省了不少厨房空间。

此外,橱柜还利用现代收纳系统建立起厨房收纳地图,通过在吊柜、地柜内置拉篮、碗碟柜大幅地提高了橱柜的收纳性,达到外在美观,内在收纳的效果,无疑也让厨房收纳变得更简便。


在领尚整体厨房开始美食模式,食材分区井然有序,下厨丝毫不乱,黑暗料理与你无关。


衣柜定制布局,空间百变又实用


买衣服装扮自己是形象管理的重要一部分,但衣服没地方摆放则是一大难题。由于衣柜空间不足,把衣服胡乱堆积在椅子上,常常让内心不自觉地陷入 “混乱与烦躁”中。


领尚衣柜轻松解决您的衣物收纳难题,强大的收纳容量和收纳分区设计,不仅能装下您一年四季的衣物,还能教你如何分区收纳,让衣物收纳更整齐、更节省空间。

领尚衣柜设置了悬挂区、折叠区、存储区、配饰区、梳妆台、鞋柜等多种功能,科学合理的柜体区域分布,就像您的专属收纳师,将哪个位置应该摆放什么都已安排妥当。


拥有这样一个领尚衣柜,衣物收纳不再是难题,“买买买”也可以无后顾之忧。


静音品质木门,宅在家办公更高效


一扇隔音的好木门是一个家庭的必需品,它能隔绝噪音污染,让您在静谧的空间里好好学习或工作。门内静了,心更舒适了,学习或办公效率也更高了。


领尚木门,它引进了全球先进木门生产设备专心做好门,为你开启静音舒适生活。

木门采用加拿大进口木材SPF木材,38+15MM加厚门绑,加上冷压技术,确保门扇使用寿命,降低门页的变形、翘边、开裂现象,使用更舒心,隔音效果更优秀。此外,选配的静音锁具,可有效避免频繁开合导致卡顿等问题,开合间噪音更低。


享受着这份私属的静谧,偶尔抬头感受窗外的阳光与清风,舒心惬意地把工作完成,无疑内心是富足的。


好的生活不会因为宅家而改变,LESSO领尚让家居生活更美好,生活处处留心将产品设计做得更极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有你想不到的美好精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