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新图景,联塑农业有点“潮”

2020-03-19


一年之计在于春,尽管疫情还没有结束,但时下全国由南向北全面进入春耕生产季节。伴着大好的春光,田间的百姓们也逐渐开始忙碌起来,一处处温室大棚下,孕育着春天的希望。


伴随着各种高、精、尖的农业技术、机械不断涌现,中国现代农业迎来了高速发展,出现了农业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

联塑农业洞察行业发展规律,认清自身优质势,谋势而动,播种“新希望”,奏响“春耕曲”。联塑农业领域板块致力于现代农业设施、设施温室、灌溉设备、配套设施、建材等研发、生产、推广应用工作可提供优质、专业的设施农业整体解决方案为春耕生产带来更好的生机。


设施农业工程,高效控制生产


联塑的设施农业工程主要为各类型温室大棚建造,构建温室框架、环境调控、育苗栽培、智能控制、采收配套五大智能系统可根据客户需求实地勘测设计提供标准化、智能化、现代化的设施农业产业整体解决方案。


设施均自主研发生产加上智能监管系统能随时掌握环境指标动态安全高效控制生产可谓春耕生产的一大利器。

智能节水灌溉,提质增产


联塑的智能节水灌溉系统包括喷灌、滴灌、庭院灌溉、连接组件、过滤设备、控制器、雨量传感器等不同系列产品。一来能精量灌溉,极大保证水分稳定供应,提质增产;二来减少水量消耗,提高节水效率能节约土地资源,降低劳动成本能有效缓解我国水资源紧缺的需求。

休闲农业领域,无土也可栽培


联塑休闲农业领域,则是无土栽培模式,可提供小型的农业无土栽培装置,如三角式无土栽培架、PVC管立式无土栽培架、PVC管插接式管道栽培架、阳台壁挂式栽培架等,可用于阳台、庭院、学校、机场等地方满足不同场地的农业栽培需求。使用联塑农业无土栽培,在家也能种出新鲜蔬菜。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也停不下我们勤劳的双手联塑农业与你一同播种春天的种子春暖花开之季,也是播种希望的开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