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企业是如何炼成的?“联塑品质”的现场诠释

2020-04-07



作为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一直坚持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品牌理念,为全球居者提供高品质、舒适的建材家居产品,三十多年来结下硕果累累。


发展至今,中国联塑的品牌价值已经高达348.57亿,是亚洲最大的管道管件生产制造商,还形成多元布局,业务涵盖管道、建材家居、环保、渠道与服务四大板块,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企业品牌家喻户晓。而作为走出国门的品牌企业代表,联塑坚持品质智造、自主创新,练内功、强本领,已使其在国际市场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在美国、加拿大、印度、印尼和乌干达等国家建有生产基地,生产与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纵深发展,内耕外拓,年营业收入超200亿,实属不易,也再一次彰显了中国联塑的实力。很多人疑问,中国联塑究竟凭借什么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从下面这个故事中,或许能窥探一二。

在联塑,有着这样一群“联塑品质守护人”,他们用实际行动来保障着产品的质量,构筑质量风险“防护墙”。一个个“联塑品质守护人”的故事,折射出联塑的品质文化,也彰显了联塑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对质量的坚守,对创新的追求,让中国联塑稳行致远。2017年,联塑集团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全系列PVC管材、管件及型材产品的无铅化; 2019年,联塑成功攻克行业技术难题,完成高性能厚壁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材管件的研发及产业化,实现了管材至1600mm、管件至800mm全系列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在中国联塑,“品质联塑世界”的理念深入人心,品质成为所有联塑人的坚持,更是整个联塑集团的坚守。


时代在变,不变的是对专业品质、科技创新的追求。伴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联塑也一次次用品质的力量和创新的力量展现其品牌实力。在不断巩固国内市场地位的同时,中国联塑顺应国际化、全球化趋势,积极走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把握机遇,通过在美国、加拿大、印度、印尼和乌干达等国家建立生产基地,加速集团业务全球化布局,扩大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随着消费升级,品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品牌的重要考量,中国联塑不断超越自我,追求精益求精,每年都有新增的专业领域业务,如新推出了铝模板、全钢爬架、装配式卫生间解决方案、电气管线等业务板块,打造高品质的建材家居产品和服务体系,对专业品质的追求不止,向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迈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