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居焕新大作战!蒙娜丽莎瓷砖抖音家居节来袭

2020-03-17 瓷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描绘出的理想生活,何尝不是我们所向往的。当一场疫情让我们秒变宅男宅女的时候,在我们直面各种「家居」问题的时候,我们对生活的渴求也在点滴中发生改变。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蒙娜丽莎瓷砖联合抖音、今日头条两大顶流平台,20多家人气家居品牌,在2020年3月12日至3月27日,重磅打造“抖in Home家居节”新消费潮流IP,邀你共同参与春季家居换新大作战。

  本次活动将围绕#抖in home#的话题,邀请多个家居种草官达人团,以短视频、干货图文等形式向网友讲解家居选材的各类知识及装修趣事,解锁人们在家装路上的疑难问题。同时,活动搭建了“抖in home”家装大牌特惠场联系各大品牌为用户提供各种组合福利,以钜惠掀起2020年春季置家购物热潮!

  作为此次“抖in Home家居节”合作品牌,蒙娜丽莎瓷砖率领全国经销商开展“让美好生活,大有精彩”的系列营销活动,给予用户“首片陶瓷大板99元”、“300元铺贴代金券”、“9.9元购10㎡精致厨卫瓷砖”、“1元定制全屋设计方案”等多重优惠政策。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置家购物的乐趣,更能尊享到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

  一、蒙娜丽莎瓷砖首片1800×900(mm)陶瓷大板仅需99元!

  作为品质家装的主角,陶瓷大板成功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籍着家居节之际,蒙娜丽莎推出陶瓷大板重磅特惠价,让陶瓷大板成为每个家切实可拥有的美好。

  活动时间,凡订单满10000元立享“首片1800×900(mm)陶瓷大板99元”。首片以外需按门店价格支付,本特权每户仅限使用一次。(预约后可详询当地门店)

  二、免费抽大奖,幸运用户赢蒙娜丽莎瓷砖300元大板铺贴减免!

  专业的大板铺贴指导,让你装家更无忧。蒙娜丽莎推出大板铺贴限时优惠价,以超低价格享受无忧服务。

  参与“抖in home”主会场抽奖,抽中的幸运用户凡订单满10000元立享“300元大板铺贴减免”,本特权每户仅限使用一次。(可详询当地门店)

  三、蒙娜丽莎瓷砖10㎡精致厨卫瓷砖仅需9.9元!

  厨卫空间改造如何更省心?蒙娜丽莎承包你的厨房换装,让你厨房改造更得心应手。

  活动期间,凡订单满10000元立享“9.9元购10㎡厨卫瓷砖(蒙娜丽莎瓷砖雅光砖系列产品)”。超出10㎡部分需按门店价格支付,本特权每户仅限使用一次。(预约后可详询当地门店)

  四、1元抢蒙娜丽莎瓷砖全屋设计方案,改到包您满意!

  装修设计很苦恼?蒙娜丽莎专业设计团队为你服务,定制你专属的全屋设计方案。

  活动期间,仅需到店支付1元即可抢购您的专属蒙娜丽莎瓷砖全屋设计方案,多种风格任您挑选,专业设计师团队助力无忧装新家。(预约后可详询当地门店)

  (以上优惠活动可使用抖音APP搜索:#抖inhome家居节#话题进入主会场领取或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微信公众号预约报名。)

  2020春季新家造起来!现在,马上拿起您的手机,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抖in home家居节#,点击进入主会场抢领各品类大牌限时福利,还能点击蒙娜丽莎瓷砖抖音特惠场获取更多超值优惠。您也可以晒出手机中有关家居的相关存货视频上传到抖音App,发布且参与话题“#抖in home家居节”并@蒙娜丽莎瓷砖官方抖音号,就有可能吸引到官抖君的注意,优秀的作品更将获得蒙娜丽莎瓷砖送出的精美礼品!不用犹豫了,赶紧来参与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