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居家|睡前众生相 你的卧室开关照明适合这么选

2020-03-20 照明

“新剧不好看?游戏不好玩?还是微博不够热闹?”晚睡的诱惑千千万,而这几句话最常出现在年轻人的嘴边。纵观当代年轻人睡前众生相,针对四种情况,正泰居家提供了卧室睡前照明妙招,助你拥有睡前好心情,提升睡眠质量。

“修仙煲剧党”

主动熬夜的第一种情况——修仙煲剧党。如今好看的电视剧、综艺层出不穷,修仙煲剧党煲剧时一般已经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煲累了就可以直接入睡,因此不仅需求照明光线柔和不伤眼,不会过亮喧宾夺主,还要有助于酝酿睡意,能够调节光线就更好了。正泰照明槿华系列就能够实现从冷到暖一键调控,躺在被窝里不用下床,动动手指就能实现从日光色3000K到暖白色6500K的自由切换,满足修仙煲剧党们对于操作便捷的诉求。

“惯性失眠党”

习惯性失眠的人区别于修仙党们,熬夜是被动式,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感觉可是太“南”了。这个时候,借助光线来营造舒适宁静的卧室氛围,能帮助失眠党缓和睡前的情绪。正泰照明槿华系列光线细腻柔和,低色温利于酝酿睡意,3000K的暖光色,暖暖的很温馨,有助于失眠党们早点入睡一夜好眠。

“熬夜学习党”

学生党和考证大军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熬夜学习党”,他们利用这段时间来刷题/看书…熬夜学习党们基本都是用眼大户,但是考虑到用眼健康,此时的光线也不宜太暗,光源更是要健康。正泰照明槿华系列产品使用双色驱动,无高频辐射,无紫外线等辐射,光源健康环保。

“养生早睡党”

与修仙党相反的,年轻人中也存在着这样的群体——养生党。他们早睡早起,年纪轻轻便极其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部分早睡党甚至可以做到关灯就睡,不玩手机,几乎不曾失眠。而极简无框大面板的正泰开关NEW2U系列,简约的造型反应了简单生活的心态,给予睡眠一点留白的艺术,一点开关,一室黑暗,一夜安眠。

好灯还需好开关来配,正泰居家推荐你搭配无框大面板极简风的正泰开关NEW2U系列,成为你睡前开关照明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优选。正泰开关NEW2U不仅触感舒适,还搭配柔和不刺眼的夜光条,让你再暗都能找到开关。同时,正泰开关NEW2U拥有安全保护门设计的加持,360度防异物插入,更有优质铜件和850℃高阻燃环保pc材质面板,用电超安全,煲剧和学习时手机充电也不怕。

当代年轻人熬夜已成不可阻挡的趋势,也许最应该关注的不是熬夜,而是熬夜用光用眼的细节。正泰居家为你提供健康的卧室开关照明选择解决方案,关注你的睡眠健康和睡前心情,关爱你的居家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