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丨箭牌卫浴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2020-03-23 卫浴

  近期,箭牌卫浴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同步先后斩获国际设计领域“奥斯卡”大奖:德国IF国际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这也是国际权威的工业设计界给予箭牌卫浴高度肯定。

  在刚刚发布的德国红点奖评选结果中创新产品:Aite艾特系列面盆龙头和Naqu纳趣系列面盆龙头,凭借简约的独特设计和出色的产品体验,从全球60多个国家63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两项德国红点设计奖,同时也获得了2020年德国IF设计奖。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该奖项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它致力于发掘注重人文关怀的设计概念和产品,可谓是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级设计奖项,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具有影响力的一个竞赛。

简约风格·设计美学

  此次获奖的箭牌卫浴Aite艾特系列面盆龙头,以其简约的外观设计及时尚灰色配色使产品提升美感,简约的线条与精致的细节处理,诠释了清晰自然的现代风格;同时该面盆龙头通过把手和合理的出水距设计,带来舒适的用户体验。

- Aite艾特系列面盆龙头 -


▲ AMP1145LF90

  第二款获奖产品是箭牌卫浴的Naqu纳趣系列面盆龙头,其设计来源于叶片的造型,以扇形几何元素为基本形态,精致的外观呈现出龙头的线条简练,与圆润的手柄相得益彰,给予用户舒适的握感。在颜色方面,拉丝枪灰和香槟金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简约的外观与灵活的操作方式带来出色的用水体验。

- Naqu纳趣系列面盆龙头 -


▲ AMP11857LF90

用户体验·设计初心

  近年来,箭牌卫浴多次在设计领域里屡获殊荣,频繁站在全球设计界之上,与其一直以来出色的创新产品设计技术密不可分。

  本次收获的两项德国红点设计奖,是箭牌卫浴自主创新和不停注入研发动力的结果,获奖的两款面盆龙头已相继获得过德国iF设计奖,力证箭牌卫浴不断追求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是业界对箭牌卫浴设计理念和创新技术的再一次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域的代表性企业,箭牌卫浴的研发设计实力,也足以说明了中国设计力量在国际上占有重要席位,同时也证明了自身成熟的研发实力和专业的设计功底。箭牌卫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卓越产品的同时,也不断引领着卫浴行业的创新革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