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券齐发等您来,集美家居放大招

2020-03-26

  春分已至,疫情的影响逐渐从人们的生活中退去。万物复苏,人们的生活慢慢恢复正常,城市再度车水马龙。

  据集美家居发布消息,集美家居卖场已经正常营业,每日营业时间为10:00-16:00。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便利的消费体验,集美家居放大招,一口气推出五大优惠举措,用更大的诚意为消费者提供实惠。

万券齐发等您来

  一、66翻倍券 60元升4000元 现金66.66倍翻。3月21日-4月12日,登录集美家居小程序,每天15:00抢购60元升4000元翻倍券,4000元券包含吊顶、洁具、电器、门窗等多种品类券,方便消费者灵活使用,使用时间:3月21日-4月12日。本券不可与商场其他优惠卡/券同时使用,但可与满5000减100直减同时使用。

  二、现场签单直减。3月21日-4月12日,凡是到集美家居北京四店购物的顾客,均可享受单笔合同每满5000元减100元优惠,多买多减,上不封顶,且可与60升4000代金券同时享受优惠。

  三、看直播领取红包代金券。321-412日,关注集美家居小程序直播平台,参与主播互动即有机会获得100元无门槛代金券,线下到商场内消费即可享受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红包代金券无最低消费限制,可与商场其他优惠卡/券同时使用。

  四、购物满2000元送KF94口罩。尽管现在已经过了“一罩难求”的特殊时期,但口罩可以说是每个家庭的必备防护品,不可或缺。321-412日,至集美家居北京四家商场购物,单笔合同单实付金额满2000元及以上,集美家居将送KF94口罩一只。购物送健康,安全守护家!

  五、购物送积分积分换好礼。3月21日-4月12日,至集美家居北京四家商场购物,按实付金额1:1积分,凭积分即可至VIP体验中心兑换居家好礼,近千款居家好礼,凭积分免费兑换,现阶段更有多种防护口罩可以免费兑换。

贴心便民服务为您安排

  同时,为方便消费者出行,36-331日,集美家居开通2人以上(含2人)可享购物班车免费接送服务,包括大红门旗舰商场、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定慧桥商场、北苑商场在内的四家商场同时启动。集美家居表示,商场和班车均已全面消毒,司机师傅体温正常,通过拨打图中各商场班车预约电话即可预约。

  满满的优惠和实力,从线上到线下,集美家居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购物卖场。享不尽的优惠,感受不尽的便利。特殊时期,集美家居始终秉承专业化、人性化、细致化”的服务宗旨,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如果您也正在装修,何不登录集美家居小程序,寻找属于您的那份优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