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亿元补贴 抢工厂”直播大促圆满落幕

2020-03-27 卫浴

  疫情无情,安华有爱。3月25日,安华“亿元补贴 抢工厂”直播大促在佛山高明安华卫浴总部圆满落幕!活动当天超额完成销售指标,工厂直播抢订达到15829单,阅读量超193万,观看人数超171万!感恩全国的广大业主朋友们选择安华,您的支持是安华前进的动力!

  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安华卫浴本次直播活动直播时间为3月14日—3月25日,开播时间为每晚19:30—21:30,活动持续了12天,所有产品均由总部特批厂价直供,大力度让全国的广大业主朋友们,让全国的广大业主朋友们实实在在地享受到底价实惠。

  最后一天,直播期间安华卫浴总裁温总亲自价到,总裁福利回馈,给你想象不到的优惠。直播期间狂撒88万现金红包,现场不断有业主朋友抽到1元秒杀低价马桶,低价抢购产品,掀起了直播现场的阵阵高潮,让直播间一度失控,抢购异常火爆。

  本次直播活动于3月25日圆满落幕,在安华卫浴品牌总部的大力支持下,活动业绩再创辉煌。活动的圆满收官,离不开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与信任,也离不开安华卫浴精英团队的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业主享受到安华卫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给全国更多的业主朋友留下深刻的良好印象,相信安华卫浴将继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与产品保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