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日丨恒洁以专业致敬医护,共抗疫情 世界卫生日

2020-04-07 新浪家居

A

  在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医护人员用生命担当使命,站在抗疫斗争最前线,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敬的人。

致敬医护,行动是最有力的语言

  当疫情突如其来,恒洁以卫浴物资火速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由恒洁服务技师组成的特别保障队,不计报酬,不计安危,确保火神山医院卫浴设施安装任务顺利完成。

  当疫情进入防控阻击的节点,恒洁快速响应、上下一心,连续支持陕西、广西、重庆、宁夏、徐州、安康、天津等多地隔离医院的建设。

  在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今天,人们欣慰地看到,其实远在驰援“火神山”这样的特殊“战地医院”之前,作为卫浴新国货品牌代表,恒洁早已凭借技术、品质、人性化使用体验等智造优势,以及高效、科学的服务管控,赢得了包括华山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瑞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鼓楼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温州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众多一流医院的信赖,并一直在以专业守护医护人员的安康。

L

共抗疫情,专业是最给力的保障

  恒洁以技术智造品质,以创新重新定义洁净,这让恒洁新国货不但广受消费者青睐,各有所长的恒洁健康卫浴技术,也成为助力医护抗疫,守护医护人员健康的好帮手。

  恒洁微晶抗污釉技术,不给污垢容身空隙,让污垢难以粘附在陶瓷表面。

  恒洁乐氧花洒,独创倒三角出水孔,有效排干花洒内部余水,保持干燥,减少细菌滋生。

  恒洁感应技术,让龙头随手势开关,实现健康洗手;同时,通过恒洁免接触感应小便斗,有效保障医护和病患的健康。

L

  进入智能卫浴时代,恒洁继续通过专利技术,持续改写卫浴产品的洁净概念。

  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的活水即热技术,无需水箱储水,从源头就能避免蓄水产生的细菌。

  水漩能系统,则让智能坐便器能保持稳定、强劲的冲力,真正实现一次冲净,不返流。

  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还通过集合众多自洁抗菌科技,从而把“恒净除菌系统”装进马桶,让洁净更简单,从内到外给使用者极致的呵护:全新电解水除菌、LED紫外线杀菌技术,SIAA认证的银离子抗菌座圈,全面保护使用者健康;每次冲洗前后,喷头都会进行水洗自洁,为使用者保持洁净,也让细菌无处可藏,为家居更增一份健康保障。

A

  此外,恒洁智能坐便器所带的荷叶疏水盖板,借鉴了荷叶疏水原理,通过微纳米结构,使得水渍迅速变成小水珠快速滑落,而不易形成水渍,从而实现抗污易洁,历久常新。

  最后,讲卫生,还要关怀入微:针对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者,恒洁Q9一体机还贴心设计了智能翻盖功能,让他们无需弯腰接触,即可轻松使用。

  经历疫情,方知健康可贵。如今,随着国人“卫生意识”迅速提高,洁净的卫浴空间越发成为生活的刚需,而通过技术、品质和人性化设计的加持,恒洁卫浴新国货,不仅为医护人员,也正在为全体国人的卫浴健康事业而奋斗。

恒于心,专于质,

恒洁卫浴新国货,

将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携手更多公共卫生工程项目,

用心守护医护以及每一位国人的安康!

A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