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机,它不香吗?尤其是这家Beko倍科厨师机......

2020-04-07

  清明小长假已过,五一假期还会远吗?爱好烘焙的朋友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约朋友来家里做客了。想象一下,推开门,一桌丰盛的美食等你品尝。没错,不要怀疑,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然而,现实往往是,“xx,你终于来了啊,快帮我揉一下面......”结果就是揉面揉到怀疑人生,当一碗热腾腾的面条摆在你的面前时,你却夹!不!起!来!手哆哆嗦嗦,还以为自己得了什么病。

  所以,每次这位朋友约我去家里做客,我都会自动脑补揉面的场景,并且伴随着一丝丝肌肉酸痛的感觉......

  都2020了,你还在利用朋友的免费劳动力。厨师机,它不香吗?

  累死累活揉了40分钟的面团,还粗细不均。用Beko倍科厨师机,10分钟就能把面团揉得非常细腻,用手掌抻开之后,薄如蝉翼。

  模拟人工揉面手法,揉、压、搓、摔,四步揉出更劲道更美味的面条。

  ①和面钩蛇形弧度设计,轻松揉起大水量大面量的面团。

  ②和面钩重心点与受力支撑点垂直反复揉搓,给面团足够压力。

  ③模拟行星轨迹360°立体搅打,充分均匀揉搓。

  ④高速搅拌,面团与面盆激烈碰撞,面团被大力摔打。

  不得不承认,它确实比我的手优秀。

  Beko倍科厨师机不仅中式料理做得出色,而且西方的美食也不逊色。配置3套搅拌桨,和面、搅拌、打蛋,轻松实现烘焙不费力。奶油蛋糕、牛角包、脏脏包......就是甜食爱好者的福音呐!有了它,分分钟让你在中西美食领域自由驰骋(吃撑),嗝~

  为了防止揉面过度断筋、黄油搅拌过度等情况,还可以设置智能定时,刷一会儿手机,它就乖乖做好等你了,省心!

  内里配备高精度纯铜电机,拥有1200W强劲大功率,8档可调变速,以及全金属齿轮传动结构,咬合紧密,坚固耐用。它的外表却是低调而不失高级的灰色。

  像极了生活里毫无情趣却默默努力的直男,相处久了,你会发现自己早就被他的魅力所俘获。

  除此之外,它还有多种拓展装置,如绞肉附件、面条机系列、切丝切片器、搅拌料理杯等等,榨汁、做果酱、做灌肠通通不在话下,几乎包揽了所有厨具功能。

  说了这么多,还没有告诉你它的名字,它就是——beko倍科厨师机。

  你心动了吗?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邮箱:23528360990@qq.com ,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